作者okada126 (周小嚕)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一定要會游泳嗎?
時間Fri Jun 5 01:22:01 2009
我想請問一下,
海科大的同學是不是不會游泳就不能畢業壓?
好煩
不想二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0.32
1F:推 amywoo:看科系吧= = 06/05 01:29
2F:→ stylemusic:不要給小可愛許x雲老師教到 妳日子應該會很好過 06/05 02:15
3F:推 lovekiss999:看老師吧 有些...很好混.. 06/05 02:15
4F:推 evilpoint:如果你抱著打混的心態就不能怪老師要當你 06/05 04:22
5F:→ evilpoint:要讓老師看到你有努力 盡力 當初我是這樣過的啦~ 06/05 04:23
6F:→ evilpoint:說其實也是要看老師 但我覺得海科的老師人都還蠻好的~ 06/05 04:24
7F:推 cheweichang:許玉雲老師教的很不錯 06/05 10:09
8F:推 lockelhg:推樓上..小菜一碟.. 06/05 16:58
9F:推 amywoo:推二樓&樓樓上~有心學的遇到許老師~一定學得會~是好老師^^ 06/05 22:37
10F:推 warjod:許老師超好的..五專的時候讓他交真是又愛又恨阿.. 06/05 23:34
11F:推 ROCKMANX5X6:北極熊 06/06 01:12
12F:推 gosol:許老師教的還不錯...有心想學就讓他教吧 06/06 01:22
13F:推 stu1984:沒錯。我也推薦許老師。 06/08 15:55
14F:推 lsz7317:一定要推許老師的!!!!!!~~~ 06/12 12:39
15F:推 taot917:不要怕有許老師在你反而會慶幸能學游泳 07/04 23:07
16F:推 onewine:不知道現在冬天還有沒有游泳課,想當初..科科.. 07/15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