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龜)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航管所
時間Thu May 28 14:42:28 2009
: 您自稱是本校研究生,認識您的人"不少",很可惜,在下沒能認識你。。。
: 其它的不談,對於文中您曾提到的,『不努力是因為學校並沒有給我看到有甚麼很好的未來出路~~所以努力根本就沒啥意義
: : 在達到標準以後我並不想再投資更多的精力下去~~改運用在增加其他的能力不更好?』
: 既然您看不到什麼未來的話。。。
: 在下建議您"休學"好了,別再浪費您的時間和精力吧!
: 嘴砲就免囉!~~~
"看不到的未來"
是說我在我的系所"專業"部分是看不到未來的
所以我在我的系所"專業"裡面圖謀發展只是在浪費時間
因為沒有發展~~所以太努力也無意義~~只要能畢業拿到文憑就行了
我要的只是這張文憑能在我的履歷表上添上一筆"國立碩士"學歷
大大也許不知道~~~
在外面工作的時候"國立"和"碩士"有多好用...一出社會就能體會到....
除了極專業的系所外(醫/法/電)等...剩下的念什麼系根本都不是那麼重要...
大多人只看你有沒有"國立"~~~然後再看"校名"..最後才是看系所....
當然你可以反駁我的觀點或者是舉一堆特殊的反例~~~~我也承認不是全部都這樣
但就大眾和這個社會而言~~~~絕大部分事實就是如此
休學??~~我已經在這邊花掉了一年的時間~~再一年就可以拿到我要的了
能畢業拿到學歷才是真的~~~~嘴砲就免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