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龜)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航管所
時間Sun May 24 22:06:12 2009
: 關於您的問題,師資不會輸海大、交大及成大,老師都是有實務經驗且很優秀的,詳
科科~~有嗎???
我可不是在唱衰自己學校......一切有資料自己看看
本校航管系
http://www.stm.nkmu.edu.tw/faculty/professor.php
教授數.....零!!
副教授.....7
助理教授....1
教授中自國外留學歸國的
韓國中央大學國際貿易博士
日本神戶大學法律研究所法學博士
英國倫敦大學"英語"博士
海大航管系教師群
http://www.dstm.ntou.edu.tw/Show_teacher.asp
教授數.....8名!! (2名為退休名譽教授)
副教授.....5
助理教授....7
其中教授為國外留學的
美國俄亥俄州肯特州立大學/作業管理博士
美國西太平洋大學 企業管理博士(DBA)
美國德州大學 土木系(運輸管理) 博士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 海商法 博士
副教授
美國加州舊金山Golden Gate University 企管博士
交大沒有航管類的系~~只有運輸研究所
看看人家的教授群有多好...
http://www.tem.nctu.edu.tw/index2.htm
美國喬治華盛頓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碩士
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運輸工程博士
美國西北大學土木系運輸系統工程博士
美國柏克萊加州大學土木工程研究所運輸工程博士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博士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 作業研究研究所 博士
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經濟學博士
美國普渡大學土木工程博士
剩下的就懶的再打了~~~
當然師資不是一個系好不好的絕對
不過就"校名"而論 你拿"海大"和 成交 來跟我們學校比
真的是在拿XX比雞腿......
光錄取分數就不知道差幾倍了....
: 情可以請您自行上學校系上網站去看看每個老師的專長背景;
: 未來出路的話,基本上這個問題涉及的層面太廣,所以沒有一定的答案,
當然是靠自己
學校能給你最有用的就只有那張文憑而已
學識要怎麼去發揮
一切都要看自己的能力
: 反正學海無崖,各種專業的知識都去學習是很好的~~~
: 系上的設備我覺得是全校最好的了,對學生的照顧也是蠻好的,其它的話等您入學後
這句話我還是建議你保留一下.....
而且....這位同學
話不要說太滿
外面的世界是大的很可怕的
看看人家成大的圖書館有買的外文期刊雜誌類 (研究所找paper很需要)
光一個"A"字頭
就比我們圖書館全部期刊加起來還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