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iemos87 (cutiemos87)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開在畢業班的課,期末考試應該在畢業考那週吧!
時間Sat May 16 11:50:33 2009
開在畢業班的課
照道理來說期末考試應該就在畢業考那週舉辦
但是怎麼有老師執意在期末週才考試
這樣不就違背所謂的畢業考
老師的理由是說因為沒有全班都是四年級= =
!@#$%^總而言之他把責任推給學校
於是去問了課務組
課務組也說開在畢業班的課就是畢業考那週舉辦考試
真是羅生門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2.38
1F:→ kimjay:是兼課的老師嗎(外聘)?如果是可和系主任反應~ 05/16 19:04
2F:→ kimjay:畢竟這不合理~ 05/16 19:04
3F:→ kimjay:如果是系上老師也可以和主任反應!! 05/16 19:06
4F:→ kimjay:沒必要這樣被老師玩~~能溝通就溝通~ 05/16 19:06
5F:→ kimjay:但如果是通識那一類的~那就認了吧 05/16 19:07
6F:→ kimjay:如果確定是4年級的課~溝通未果~最後請找課務組解決 05/16 19:08
7F:→ kimjay:還有如果你是重修~也請乖乖認了吧~ 05/16 19:08
8F:→ as314:專業選修? 05/17 12:51
9F:→ theend1109:通識沒有所謂開在畢業班的吧 05/17 17:38
10F:→ kimjay:我不知道他是什麼課~畢業班的課總不可能有3年級以下來修 05/18 19:06
11F:→ kimjay:所以才去推斷是不是重修或通識類~ 05/18 19:07
12F:→ kimjay:至少我沒遇過大四下的課有三年級以下再修~不符合學程 05/18 19:08
13F:→ as314:射後不理?? 05/18 23:06
14F:→ cutiemos87:這個是漁管四甲的課,專業選修.一大堆別年級的來上= = 05/21 23:48
15F:→ h5201141:老師送畢業班成績有日期限制阿!教職員版行事曆好像有寫 05/23 10:24
16F:→ cutiemos87:老師一直堅持6/18才要考.結果前一週突然發現自己的愚昧 06/14 16:23
17F:→ cutiemos87:臨時通知大家要考期末考= = 06/14 16:24
18F:→ cutiemos87:超多人沒準備..................... 06/14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