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jh14251 (戴小胖)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校長有約的建言版讓我很點點點...
時間Wed May 13 23:01:24 2009
我將我想表達的回應
等了許多天...
完全沒得到回應...
這不打緊
重點是我留言的問題已經公開了
卻在沒得到任何回應的情況下
我的留言不見了
這是被刪除嗎...?
有人有同樣的情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4.200
1F:→ turtao:你現在才知道嗎~~ 05/13 23:06
2F:→ cube1106:被刪了吧....XDDD 05/13 23:36
3F:推 JeremyWu:歡迎來到高海大監獄 05/13 23:38
4F:推 cheweichang:被河蟹了 05/14 06:55
5F:推 peter921:新官上任三把火的火已經花了.... 05/14 08:27
6F:推 yang123:最近行政大樓擺的白蘭花是.....? 05/14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