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olip (旅行的意義)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最近小心違規
時間Wed May 13 10:18:14 2009
昨天經過德民路要騎往學校機車車棚的路上看到警察,
他們好像在抓違規右轉,
所以提醒各位同學 小心一點
要不然荷包要大失血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9
1F:推 bill19880401:年底了嗎?最近抓違規的警察好多 05/13 12:23
2F:推 mygodlay:很多+1 05/13 13:53
3F:推 fantasytzuyi:我寧可多等個幾十秒也不願多花1800... 05/13 15:39
4F:推 kim0932:眼睛要放大一點 看到警察就趕快調頭(大誤) 等個幾十秒較好 05/13 21:38
5F:推 windshock:先慢慢騎看有沒有警察 等有兩個人騎過去 再轉 也抓不到 05/13 22:22
6F:推 gosol:今天去中山大學路上連兩個紅綠燈都有警察在抓人~真恐怖 05/13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