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107 (Paranoia)
看板NKMU
標題Re: [活動] 關於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最近有什麼活動嘛?
時間Mon Apr 27 23:12:50 2009
剛剛上課回來看到學校有海報了
時間:5/2(六)18:00-21:00 校慶晚會 中央廣場
主持人:小鬼
藝人:A-lin 戴佩妮 旺福 大嘴巴 光良 (
非出場順序排列)
^^^^感謝板友s01403提供資訊
應該晚上的校慶演唱會就這樣吧
但是還是不會去就是了┐(─_─)┌要去台南支持國球XDD
※ 引述《vicky980 (小悅)》之銘言:
: 我想問一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5/2
: 有辦活動嘛??
: 我去查了一下你們的網站可是都查不到XD
: 因為我是聽說方炯鑌5/2不知道在那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有校唱!
: 又看了一下發現高雄海洋科技大學好像有分區
: 有人知道是那個校區 要辦活動媽?
: 謝謝
--
十 啊!血管搞混了
當神豬當上董事長 ◤ 波波 你就將就著點吧 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台北縣市民
當財團老闆剝削勞工時 £
我沒有抗議,因為我不是勞動階層
當兩黨惡鬥階級世襲社會不公平時 ●/ =
病● 我保持沉默,因為我非藍非綠中間選民
當學測考40級分的權貴當醫生時 <波 ▏ 沒有人作聲,因為全部死在手術台上了
◣ /\ ▊ ▊ ψtaipinger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0.165
1F:推 s01403:光良 04/27 23:15
※ 編輯: w107 來自: 122.117.210.165 (04/27 23:21)
2F:推 sevencolor:有光良!!!! 活動是幾點 /___\ 04/27 23:35
※ 編輯: w107 來自: 122.117.210.165 (04/27 23:48)
3F:推 bee790719:學校大手筆 04/27 23:53
4F:推 zidsaxmp:有戴佩妮,還有A-LIN!!!! 04/28 00:15
5F:推 StolenHeart:想當初光良上次來我們學笑我還被他的海報K到 = = 04/28 00:24
6F:推 StolenHeart: 校 04/28 00:26
7F:→ StolenHeart:結果海報送人了 Q_Q 04/28 00:27
8F:推 vicky980:所以方炯鑌就沒有嚕? 04/28 00:45
9F:→ w107:我不知道,海報上面沒有他0.0 04/28 00:48
10F:推 stylemusic:推棒球 原po統一的嗎 04/28 17:24
11F:→ baseplayer:光良,我肚子餓 04/28 18:11
12F:→ w107:我不是統一的XDDD 04/28 23:17
13F:推 ssssshiny:有戴佩妮耶~~~~~~~~~> < 05/01 00:07
14F:推 theend1109:我還是覺HOTDOG跟張震嶽那次比較讚 05/01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