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daneo2116 (HS走天下)
看板NKMU
標題[徵求]誰有撿到我的雨傘
時間Wed Apr 22 01:13:14 2009
今天看比賽時
忘記把雨傘帶走了
好像留在靠近排球場那邊的籃球場鐵椅附近
有工讀生或是好心人撿到嗎
外型是深藍色 小把的 有點老舊 伸縮傘
如果有好心人拾獲 可以通知我嗎??
感激不盡
聯絡方式 站內寄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2.127
1F:推 yang123:想到我手機被幹走... 04/23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