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b213 (理由)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住宿生真的很奇怪
時間Wed Apr 22 00:29:30 2009
抱歉 我忍不住回文了
我想原PO應該只是針對某些"故意" "蓄意" "刻意" 違反一些基本的規定的住宿生吧
我先說 我的確是現任的宿舍幹部
所以我不否認我是以幹部的心態來回這些文章
也請你們心平氣和的看我的回文 我不是要引戰 我只是想說說我所看到的現象
當然 如果你只看到了 "我的確是現任的宿舍幹部" 這句話
覺得內心有很強的怒氣 那我無話可說 也避免妳(你) 氣急攻心 請按左鍵! 謝謝!
----------------------------保護線-------------------------------------
住宿生跟幹部的比例一開始就不成正比 最多還可以達到1:48左右的比例
這樣的比例代表了什麼? 代表了幹部是少數的皇族?!
我不懂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情 導致你有了這樣的想法
是少數過分作威作福的幹部嗎? 如果是 我代他先道歉
是因為幹部有不用掃地的特權嗎?
我可以告訴妳如果可以我們也想掃幾個禮拜的地 而不是天天十點半的門禁
當然 站在住宿生的角度 一定會覺得那只是幹部在盡責任罷了!
那站在幹部的角度 掃地也是住宿生應盡的責任吧?
那如果幹部在履行他的責任義務的同時 住宿生是不是也應當然如此呢?
那是因為幹部住六人房 所以幹部作威作福嗎?
老實說 我自己一開始也不明白怎麼會是六人房
聽以前的學姊說 本來幹部也不是住在六人房 是住在每層五號的小房間
是因為裡面的一些設備壞掉了 所以才改住4號房
並不是為了要讓幹部行使特權 兩個人住六人房
住宿生常常違規要罰公差的時候都會說 "我不知道阿! 你沒有說阿!"
可是明明點名的時候 開室長會議的時候 不知道說過幾次了 結果還是一樣
點名的時候有些寢就是不會管幹部在說什麼 連回頭都沒有
甚至還邊講手機 聲音故意要蓋過 宣佈事項的聲音
如果請她聽先暫時不要講 還會被瞪 幹部宣布事項沒人聽 也不會瞪人
一樣摸摸鼻子 講完自己就要識相走出房間
掃地的時候更是誇張 說不掃就不掃 罰他公差說不合理幹部機車
明明很髒 還可以大聲的回 "阿我就刷過很多次啦 不然你厲害你來刷!"
請他們把積水拖掉 也有告訴他們是因為怕其他住宿生會滑倒
就會換來一句"真的很機車欸 管這麼多!"
試問如果你是滑倒的住宿生 你會這麼說嗎?
以比例上來說 一個幹部一次要檢查六個人的掃地區域 比例是1:6
遇上了一個不愛掃地 討厭掃地 甚至很兇悍的寢室的時候
會被六個的人碎碎念 嗆聲 甚至用水故意沖你的腳 (如果這不是事實 那我會有報應)
一對六 如果最近有看新聞的人 對花蓮十二個人的霸淩事件相信不陌生吧
或許說是霸凌真的言重了.. 畢竟只是言語上的 而不是肢體上的
但是對於這類的住宿生 我們也不能用同樣的方式回敬 因為我們知道自己的工作
那是不是也能請住宿生體諒幹部呢? 至少用對等的態度 而不是 敵人 也不是仇人
我也相信大部分的幹部不是刻意的要罰公差 或者為難住宿生
因為應該幾乎所有的幹部都是當過住宿生的 並不是一躍而上
當然如果你還是認為 所有的幹部都只是特權份子
那歡迎你加任幹部的行列 來體認你所謂的 作威作福的生活!
最後 希望以後的宿舍沒有對立~ 是個溫馨的大家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0
※ 編輯: kkb213 來自: 192.83.195.210 (04/22 00:35)
1F:→ bakecrab:歡迎當幹部..缺很大呦~~ 04/22 01:08
2F:→ amg333222:幹部我也做了很久,我了解 04/22 01:27
3F:→ msa0011bst:那以前被打的樓長其實是個好人囉? 04/22 01:51
4F:→ amg333222:我了解現任幹部的無奈,所以我才不幹了,與某人理念不和 04/22 01:53
5F:推 fd3sdeen:可是黃海樓有幾間不是幹部也兩個人住六人房(  ̄ c ̄)y▂ 04/22 23:39
6F:→ fd3sdeen:他們也不是外籍學生,不但不用抽籤也可以兩人住六人房耶 04/22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