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ther210110 (Aman)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breaking 一起練
時間Sun Apr 19 03:00:26 2009
學校有人在練breaking嗎?
想要一起練
@@
希望有人會教
有誰知道嗎
新手
--
------------
就算是friend,最後還是會有個end...,
就算要fuck,起初也要有fu...,
就算是lover,最後還是會over...,
就算是Believe,中間還是有個l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2.12
1F:→ stylemusic:爆太肥會把手壓斷 04/19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