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rtao (小海龜)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住宿生真的很奇怪
時間Sat Apr 18 00:47:51 2009
: 說實在的 不是想要批評或什麼
寫了這篇滿滿的都是在批評
說不是要批評那你這篇放火的意義難道是~~~~
找了五百人抄了火把站在州府衙門口說我來照路的????
: 只是單純覺得現在學生的想法是怎樣?
想法沒有甚麼~~~就是正常人都會有的想法而已
今天權利遭到莫名其妙的蠻橫不講理剝奪
就像錢包有一千塊錢然後政府說你賺太多加稅硬坳走五百
換成自己會不會不爽????還是說你錢太多想站上城樓灑一下大家爽??
: 不是都大學了 還是因為學校的教育 大家都"返老還童"了呢?
就是因為都大學了才會想要去追討自己應有之權利
會想會思考會去自行思辨說今天我自己所受到的待遇是不是合理
難道說走在馬路上管區走過來揮你兩掌還可以說是長得太醜被打活該???
: 比在九年教育時期還...
九年教育教了我甚麼~~~(現在是十二年國教)
就是個"理"字
合理的事情要去作~~不合理的事情要去討回公平
今天如果是當軍人我可以說是合理的是訓練不合理的是磨練
可是今天這邊是大學合理的是教育不合理的就是要討回來
: 說真的 規定就那些 嚴格就嚴格呀!
就說都上了大學了
有人專門犯賤沒事找壞事作讓管區來抓你去夾棍嗎
今天又不是只有一個人會覺得這種規矩定的不公平
不合理的法律上了法院都可以酌情辦理了
難道說學校連個立院豬公都不如~~不合理的規定難道就這樣亂訂??
: 為什麼總是喜歡明知故犯???
明知道這邊每天車流量一小時五千輛
整天看這條路塞車不爽所以就硬是搞個逆向單行道
然後派幾條狗守在門口整天抓違規~~~
有沒有看過這種事情??
喔喔....我絕對不會說我今天才看到三條狗...
: 然後在來說 規定很嚴格 樓長很OX 誰誰誰很怎樣
高中高職你不會罵教官機車??
國中國小你不會說訓導主任很兇??
還是你沒有看過漢奸被阿本仔打了還說HIHIHI~~~
: 犯錯要處罰就要抱怨 你不要犯規就好啦!
: 不要犯規就沒有事情拉!大家真的是沒事找事做...
: 學校沒事找事規定這麼嚴格 住宿生明知故犯被懲罰要抱怨
法律訂得很清楚就是有人會違規
瓦斯明明漏氣了就是硬會有人叼了根火柴上來點火
然後在那邊叫叫跳跳說我是來維持和平的
有沒有看過河蟹(ㄒㄧㄝˊ)啊
放上幾片薑進電鍋蒸個半小時有多好吃你都不知道啊....
: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 唉...真的很想不通 = =
--
停止線前
那一瞬間的綠燈宛如起跑線般
Ready!!!!..油門補足加足馬力向前衝
忽然...公車...塑膠車...腳踏車....娃娃車.......
全都超過了偶的愛將................
幹!!!~~~~又熄火啦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9.20
1F:推 shadow0603:酷..不推不行 04/18 17:50
2F:推 e8880:我只能說...寫的太好了!!!! 04/18 17:52
3F:推 msa0011bst:GOOD JOB~!!!愛將好車阿!!!!! 04/18 22:33
4F:推 amg333222:這就像青蛙放在鍋子裡,用小火慢慢加熱,等到發覺就已經 04/18 23:51
5F:→ amg333222:煮熟了 04/18 23:51
6F:推 evilpoint:剛剛新聞有看到在把嬰兒放到鍋子裡煮 04/19 00:36
7F:推 bakecrab:推推 04/19 14:09
8F:推 amywoo:樓樓上..好可怕的新聞看完上文有種大概知道是誰寫的想法@@ 04/19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