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ry298 (呆學生)
站內NKMU
標題[問題]貴校的研究所學生會被老師外派嗎?
時間Tue Apr 14 01:26:01 2009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就是說由於我是考上貴校的電訊所,
但不知道說如果去讀的話老師會派你去外面作實驗之類的嗎?
因為我本身比較想在學校自己裡面做,所以想問一下會被派到外面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61.197
1F:→ wjmandy:都是在實驗室做阿 沒有外派過 04/14 11:11
2F:→ wjmandy:除了一個學弟 但是他是暑假去工讀 老師介紹去的 04/14 11:11
3F:→ wjmandy:以上說的是陸老師的實驗室 其他不清楚 04/14 11:12
4F:推 hanes74:主要還是要看你的老闆意見是怎樣 問清楚再進實驗室吧 04/14 13:17
5F:推 evis000:不是說你想怎樣就怎樣的,有時候老師要求 有時候論文需求! 04/14 20:25
6F:→ evis000:不去你也得去...了解嗎! 04/14 20:25
7F:推 evis000:太多可變因素了, 為了畢業...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04/14 20:28
8F:→ onlywig:外派作實驗可是寶貴的經驗吧~ 04/15 16:31
9F:→ KOTARU:如果你有考上別的學校 建議你去念別間 畢竟校風有差 04/17 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