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picalo (海之子)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關於輪機的出路..
時間Fri Mar 20 23:02:00 2009
※ 引述《soco (soco)》之銘言:
: 各位學長姐好!
: 我目前四技申請入學第一階段過了
: 接下來要準備備審資料,
: 關於讀書計畫,我看很多同學的都有提到遠程計畫
: 所以想請問一下輪機工程系未來畢業的主要出路是?
: 大部分都是在航運公司?
: 對這個系其實不甚了解,謝謝大家了@@"
我有三個同學在長榮海運
快一點的話今年就會升大管了
二個在燁隆鋼鐵
一個在高捷,一個在高鐵,一個在台船
當然也有在百貨公司公司當樓管,業務員等等的"跨領域人才"
大部份仍集中在南科或傳統產業
目前全班唯一沒工作的人,好像就剩在下我了 =.=||
所以才有空回你阿
輪機系似乎是樣樣有摸到邊 (有機械力學,電機控制,當然還有海事教育)
但要專精得靠自己努力
認真負責的老師還是有
但畢業太久了,風氣變得如何已不得而知
有沒有在校生出來回應一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01.72
1F:→ boil:哈 好久不見得id 03/21 00:12
2F:推 soco:謝謝回應! 03/2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