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90108 (翔)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有關學分
時間Mon Feb 23 20:49:30 2009
一學期最低學分是16學分嗎?
那不到16學分的話
例如14或15學分
也都不算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2.237
1F:→ fannys23:課務組會提醒你要補足 02/23 21:31
2F:推 ya90033:印象中每個年級修的學分數都不一樣 有請樓下補完XD 02/23 22:40
3F:推 amywoo:我記得是16.16.16.16.16.16.9.9(16.9)..每個學期 02/23 22:54
4F:→ ping4891:會強迫你加選(暗黑選課大法)四下好像是9四上我記得還是16 02/23 23:04
5F:推 arise119044:4年級底限都9 02/23 23:28
6F:推 idleshin:我有修過8學分= = 02/24 09:53
7F:推 k5678:我怎記成是7... 02/24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