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90033 (MOSQUITO˙蚊)
看板NKMU
標題[轉錄][新聞] 快訊╱包商施工挖破油管 緊急疏散民眾
時間Sat Feb 21 13:08:38 2009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2009年 02月 21日 11:45/壹蘋果網絡
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今天包商在進行土石改造工程,怪手不慎挖斷油管,石油不斷湧出
,警消獲報後緊急封鎖疏散民眾,除了進行圍堵工作,用砂石泥土防堵石油污染水源外,
也趕緊用油管將石油抽掉,通報中油公司趕緊派員前往現場搶救。
http://0rz.tw/TMcwJ
鑽破高雄中油油管 消防局、中油搶修
自由時報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汙水下水道工程包商今天上午10點20分,在高雄
海洋科技大學旁進行地質改良時,不慎鑽破中油油管,導致部分汽油流出地面,濃重的油
氣味瀰漫,嚇壞住校生及社區居民,現場氣氛十分緊張。
消防局獲報,趕緊派消防車佈置水線監控,並與楠梓分局配合封鎖海專路,禁止人車進入
,同時通報高雄海科大要求學生靠近為避免引發爆炸,中油也派出油罐車抽油,直到上午
11點20分尚未解除管制。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1825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6.74
1F:→ DanDanMan:要求學生靠近?為避免引發爆炸??推高海大~XD 02/21 12:02
2F:→ tchialen:XD 換蘋果快訊好了... 02/21 12:05
※ 編輯: tchialen 來自: 59.113.166.74 (02/21 12: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8.33
3F:推 focus54:Orz 02/21 13:47
4F:推 taot917:那我現在應該離開樂群樓嗎?...... 02/21 14:57
5F:→ stu1984:不!您應該回家拿油桶給它儲備一下,加油錢就省啦! 02/21 16:47
6F:推 ratv:頁上的…我笑了。。。幫我裝一桶嘿 02/22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