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de80201 (abcde80201)
看板NKMU
標題[其他] 尋狗啟示:LUNA快回家
時間Thu Feb 19 22:38:22 2009
對不起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PO這種文
但是我真的很心急
小狗LUNA已經失蹤三天了
2月17號早上10點放出去尿尿就沒回來過了
平常就只會在海專路,家珍(燒臘店)附近徘徊閑晃
自己累了就會回家,現在已經第三天了還是沒有蹤影
今天下午我就驅車前往高雄壽山的動物關愛園區找
他們說捕狗隊抓的狗都會送到那邊
結果也沒有看到...我好擔心怕出了什麼事
請各位海科大的同學幫我留意一下
特徵:白色混種小型犬、尾巴大捲、非常愛吃、耳朵大大的
小弟是養殖系大四生,有時辦活動會帶牠去晃晃
平常也都在海科大附近徘徊,相信各位同學應該很多都看過牠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bcde80201&book=6
上面是牠的照片,對不起我想不到還有哪可以放照片所以放無名,沒有要衝人氣的意思
麻煩各位幫忙留意一下,如有發現請打這支0955496518 王同學
小弟還是學生沒什麼錢,但還請得起一頓晚餐
只希望LUNA趕快回家
有人知道還有哪裡可以PO找狗狗的文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1.23
1F:推 ya90033:幫轉高雄板 02/19 22:43
2F:→ abcde80201:小弟不會轉文...麻煩你了 02/19 22:55
3F:推 koklo:我昨天下午在麻吉飲料店有看到1隻體型比你照片大顏色一樣狗 02/20 01:19
4F:→ koklo:老闆:不曉得誰把他留在這裡(客人或迷路) 02/20 01:21
5F:→ koklo:馬吉飲料店位於德賢路210號(光陽機車行旁) 02/20 01:24
6F:→ koklo:希望是你的愛犬LUNA。 02/20 01:25
7F:推 evilpoint:luna找到沒啊??? 02/21 00:47
8F:→ abcde80201:還沒...上面大大說的地方我去看過了..不是那隻 02/21 12:58
9F:→ abcde80201:昨天又去德賢那區找過..都沒有.. 還是謝謝你們的關心 02/21 12:59
10F:推 suhow:本來就該這樣阿 不然五專生搞的像大學生一樣 04/20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