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尾燈長這樣嗎??小心被開罰單唷!!!!!
交叉閃爍
========
◥ █ ◤ ====>違法!!!!!
====
左右閃爍
========
█ █ █ ====>違法!!!!!
======
非合法光色
======== (絕對不可閃爍)
◥ █ ◤ ====>違法!!!!! (尾燈/剎車燈唯一只能紅色)
==== (方向燈可為紅/橙/黃)
大牌螺絲燈
========
█ ====>違法!!!!! (紅色可以)
*====
*
剎車燈閃爍
========
█ ====>違法!!!!! (尾燈/剎車燈皆不可閃爍)
======
方向燈恆亮
========
◥ █ ◤ ====>違法!!!!! (尾燈不可為黃色)
====
改怪色光圈
========
死警察 ====>
違法!!!!! (這種不抓你 抓誰......)
====
================
施主~~回頭是岸~~罰單很貴低...====================
定位燈
========
◥ █ ◤ ====>合法!!!!! (定位燈視為尾燈的一部份)
==== (但驗車/警察不易過,
沒事別改這樣挑戰公權力)
改雙黃燈
========
◥ █ ◤ ====>合法!!!!! (但行車時不可開啟)
====
改LED
========
。。。 ====>合法!!!!! (但LED亮度通常蠻差..請多注意)
====
改光圈
========
囧 ====>合法!!!!! (但改太怪請小心條子會刁你其他的...)
====
原廠標準
========
◥ █ ====>
合法!!!!! (合法的乖寶寶~~保證沒人找你麻煩)
====
--
※ 編輯: turtao 來自: 218.171.168.50 (02/19 01:26)
1F:推 amywoo:這樣...好麻煩..其實有閃爍燈比較好辨識.那我又得花錢了=.= 02/19 01:32
2F:推 arise119044:大推原PO!辛苦你了! 02/19 01:33
3F:推 CPYH:拜託別裝閃爍燈 只會更危險而已 02/19 01:49
4F:推 peter921:有閃爍燈..真的不會比較安全..誰知道你有左轉還是煞車 02/19 08:09
5F:噓 koklo:我在高雄還沒看過加裝閃爍器會被罰,都騎5~6年了。 02/19 10:11
6F:推 jjwei:也用不著噓吧.........=.= 02/19 10:27
7F:推 hisashi7477:看警察爽不爽抓你而已 02/19 11:12
8F:推 mau2089:改燈都只是一窩瘋等年紀到了 會發現那個時候很真的很無知 02/19 11:55
9F:推 amywoo:不過我弟在我車子用的閃爍器是只要按了方向燈就只剩方向燈 02/19 17:32
10F:→ amywoo:然後煞車才會閃爍~不過要改回來要花多少阿@@? 02/19 17:33
11F:推 k85097ok:沒被抓不代表合法 是那個法條不具執行力 02/19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