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hon (lovehon)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資管系的大大...重要課程>"<
時間Wed Feb 18 14:15:57 2009
資管系的大大們>"<
有較重要且必讀的科目嗎?
可以跟我說一下書名嗎?
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9
1F:推 BearWu:不懂這篇的問題在那... 02/18 14:51
2F:推 shawna0118:每科都很重要...每科都要認真讀... 02/18 15:35
3F:→ airtsubasa:好想噓,問重要的課,竟然要告訴你書名...問A要答B阿! 02/18 15:40
4F:推 idleshin: 有重要的嗎?我怎麼覺得沒一科有用= = 02/18 16:42
5F:推 cheweichang:國文 超重要 一定要上喔 02/18 17:11
6F:→ turtao:歐趴才是真的吧..有沒有念還是重不重要有差嗎... 02/18 18:38
7F:推 sevencolor:學會如何發問問題 02/18 22:36
8F:→ p00124:謀心啦 02/19 08:51
9F:推 evilpoint:說不定是想來讀資管的 然後想事先預習資管的課程? 02/19 19:59
10F:噓 jr771101:親愛的!!!問題要問對啊!!! 02/23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