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erojoy (喵喵貓)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問下...海生系的同學...
時間Wed Feb 18 02:23:17 2009
請問一下
這學期的細胞生物學與生物化學實驗
這兩位老師-林文文與張瑞璋
算大刀嗎?
上課壓力大嗎?
因為是外校生修課所以不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2
1F:→ nicola2893:文文老師的話...要看原文書 沒記錯的話上課中英參半... 02/18 07:34
2F:→ nicola2893:但是考試是英文的...不要太混的話 刀下留了不少人! 02/18 07:35
3F:→ nicola2893:張瑞璋是現在的學院長 上課麻~筆記很重要 都會考 02/18 07:36
4F:→ nicola2893:不過上課唸英文的時候似乎不多人聽的懂= =... 02/18 07:37
5F:→ nicola2893:不過只是實驗課不是生化就應該還好 刀子不會太大 02/18 07:38
6F:→ nicola2893:以上都是記憶中拉...畢竟很久沒上他們的課..都大四了.. 02/18 07:39
7F:→ therockcoll:院長上課唸英文只有第一個音大聲接下來就會消音.... 02/18 11:54
8F:推 bakecrab:院長大人的筆記全部都要背+考..文文老師是位好老師 02/18 15:20
9F:→ ryo740:文文是個好老師+1 02/18 15:43
10F:推 koklo:文文是個好老師+1 02/19 00:38
11F:→ koklo:院長的實驗課也是個好人 02/19 00:41
12F:→ Azerojoy:請問海生系怎走阿?? 02/26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