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tty5 (平常心)
看板NKMU
標題怎麼這麼無聊
時間Mon Feb 16 14:07:59 2009
開學了 可是我總覺得還沒放完假的感覺XD
明明有很多事可以做
但是都不做的後果就是覺得 怎麼這麼無聊 = =
啊更無聊的是
這個版上有一個id長度是4然後C開頭的版友老是推一些想引起戰文的東西
看久了的是知道不要理他就好了
但沒辦法 這個版人不多
所以還是常有人被他激到 回了一大堆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有的請推文~
這樣就結束好像又不太好
雖然和標題無關 不過順便一下好了
有人知道楠梓哪邊有在賣"好吃"的油飯嗎?還有肉圓(炸的,不是蒸的)?
油飯我是知道楠梓火車站有一間有在賣 但是不好吃又貴 @@a
自從來南部住之後就很久沒吃到好吃的這兩樣東西了
知道的提供一下唄~~ >o^
感激不盡~
以上
--
╭══╦═╦══╮ ╭══╮ ╭══╦═══╮ ══════╮
╰ ╭══╬═╬══╮ ╭══════╮ ║ ㊣Pretty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84.232
1F:→ JeremyWu:肉圓 炸的 很難找 我都回家鄉時趕緊去吃 02/16 14:39
2F:推 CPYH:我來對號入座啦~請鞭死我 OK? 02/16 15:21
3F:→ CPYH:傻子也看的出來是反串的東西 偏偏還是有人會上勾 02/16 15:21
4F:→ CPYH:有人說別人被激到回了一堆 結果還自己特地PO文來鞭 02/16 15:23
5F:→ kof98chris:同標題.......。 02/16 15:27
6F:→ Akechi727:他是想趁機衝無名人氣吧 02/16 16:17
7F:推 k5678:某人連置底都可以罵...我超無言... 02/16 17:26
8F:推 ya90033:同意 就不要回讓他自己講爽就好XD 可能想紅吧(目的達成) 02/16 17:53
9F:推 sirucat:健仁醫院斜對面有炸的肉圓 02/17 01:26
10F:推 ximer:賤人醫院斜對面有家炸的肉圓.油飯在德賢路上還滿多家的 02/17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