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chosee2003 (阿舍)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有沒有使用mac的同學?
時間Fri Feb 13 12:26:08 2009
要選課了,可是火狐就一直卡在登入的畫面
!! 有人用mac進去選課系統的嗎!?
總不能為了選課特地去灌虛擬機xp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6.60
1F:推 cheweichang:選課系統IE ONLY 請用Vmware等... 軟體跑Windows 02/13 13:05
2F:推 JeremyWu:就算用XP 火狐也還是進不去 外掛IE TAB 02/13 13:06
3F:→ cheweichang:Intel MAC 可以使用Bootcamp 02/13 13:06
4F:→ cheweichang:IE tab再Mac OSX 無效 02/13 14:39
5F:推 plus142:阿舍耶 02/13 21:22
6F:→ fannys23:IE tab 只是方便切換 IE & FF,前提還是得先有 IE 02/14 00:31
7F:→ fannys23:如果是 Linux 就在 wine 上面跑 IE 就好了... 02/14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