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sqq (輪迴漂泊人)
看板NKMU
標題[公告] 住宿生入住時間2/14.15
時間Thu Feb 12 23:22:43 2009
又到了~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這學期室友等開學後自己去換吧!
還有阿!輔導員新增"乙位"比許輔導員好那麼一點
所以目前輔導員
女x1 男x2
各位同學阿!
下學期莫名其妙的到了耶~~
該收心準備當了黑
住宿有問題可以在這裡發問
敝人在下我會盡力回答你們的
【2/14~~~~~~~~~~~~~~~~~~~~~~~15進住阿】
快回來呀!
完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14
1F:→ stylemusic:我想他們14號應該不會入住的 02/13 01:40
2F:→ marvelgod:我想有人今天就會進駐了 02/13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