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mer (大俠)
看板NKMU
標題Re: [閒聊] 新官上任3把火 令人無言
時間Thu Feb 12 17:51:00 2009
現在海科聽起來真像回戒嚴年代了
我是89年的海環4技第一屆
在海科一路念完研究所
到大4才開始住外面
剛進學校時因為是4技生所以是住在慧海樓
一樓有一間房間是給教官準備的
一般教官只有6.日留守學校的才來會住(不一定會來)
門禁沒聽過>每人手上一張卡自己刷自己開大門
樓長是啥?>學期末幫大家去買烤鴨的同學嗎?(宿舍期末餐會)
點名有過一學期>因為沒到也不會有事(教官也知道有些人要打工>雖然大部份是在外打混)
之後就沒了(聽說是樓長點>不過常換人進房問誰沒到>有什麼事還沒回來之類的)
外宿?>連點名都不點了誰管你外宿
每天一年級的在4樓跟2-3樓的學長及外國的交換學生大戰到1-2點(宿網cs大戰)
不過過12點聲音會關小就是了
一樓要畢業的學長不是在自閉就是玩失蹤(一般看不到他們)
6.日學長會表演帶妹進宿舍給學弟看
後來因為太扯了這項表演被禁了
不過女同學進宿舍還是每天上演(正妹留宿消失)
記得剛進學校的第一個週末一些同學就在操場中間那烤肉
那天好死不死的校長在行政大樓的校長室
看到操場的火光以為失火了>一下來看>一干人等全被抓(都海環的@@")
被罰掃廁所1個月
操場因此出現一塊圓形禿
那時住宿3不5時就在頂樓烤肉(用車子的鋁合金鋼圈)
(現在上慧海頂樓說不定還看的到遺蹟>鋼圈跟拆剩的木椅)
樓長還不是一起在那吃烤香腸
停車證那時是一學期每個實驗室除教授外還有2個名額(助理用>不過一般都是學長在用)
不過還有別的名義能辦就是了
那時研究生是一定可以辦的(不行請找系主任)
記得大3下的某個週末下午在宿舍
突然房門被踹開
然後一包有水的垃圾被丟進來
教官在走廊對房間內大罵>不是說不要把垃圾放在走廊上嗎?
臭成這樣>你們沒感覺嗎?
然後進了在我們房間對面的教官房(還給我甩門)
我們房間的人一臉莫名其妙
(垃圾不要放走廊的事>教官有說過好多次>不過做這事的人聽都沒聽>那間是男生很少
女生超多的系>)
然後就換我抓狂>因為那包垃圾是有水的那種>超惡爛
踹開教官的門>把垃圾丟進他房間>然後說>ma的誰告訴你垃圾是我這間的
你他ma是不會問清楚阿
然後換我甩他門
教官好像有嚇到
不過他再來有跟他解釋那包垃圾是那間丟的就是了(還開垃圾找證據給他)
教官說要記他們過>不過也沒有
看到你們現在的遭遇>想問問海科現在是在戒嚴嗎?
樓長來囉嗦>問他哭完沒>請他出去>記得關門這間不歡迎你
到底是你花錢住宿>還是花錢請他刁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40.64
1F:推 nkmumee:哇~~學長ㄟ~~我是第四屆的學妹!你應該是晏毅學長那屆的喔? 02/12 18:17
2F:→ ximer:你說李黑黑嗎?哈哈>最近不知道他閃去那了 02/12 18:24
3F:推 gosol:學長說話了 先推一下 02/13 00:51
4F:推 madslake:哈...學長ㄝ...晏毅學長消失好久了說 02/13 10:10
5F:→ madslake:我大概知道你是誰...我有聽過丟垃圾這件事 02/13 10:11
6F:→ madslake:我是小白... 02/13 10:11
7F:推 bakecrab:最精采的還在後頭..這學期將會有更"意外的驚喜"= = 02/13 20:06
8F:推 kkcheung:我也是第四屆的,學長好! (敬禮) 02/14 15:30
9F:推 zerovalent:少爺..Yahoo班版就能看到李黑黑的留言.. <( ′-`)y-~ 02/16 00:06
10F:推 nkmumee:你們班的送舊,我有跟到~~還有世傑學長ㄟ 02/16 01:03
11F:推 nick529:很熟悉的生活~怎麼把學長名字打出來阿 哈哈 02/16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