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htn28845 (綠茶只喝七分糖)
看板NKMU
標題Re: [閒聊] 準備開學了..........
時間Thu Feb 12 11:12:53 2009
寒假放好久阿
受不了
剛剛晃了一下上面的文章
好像來逛這裡的
都是南瀛校區耶= =
旗津校區都沒人
慘~~~~
聽說
總教官 阿國 要調來旗津校區?
有人知道嗎0.0?
哈、、
學校網頁可以再濫一點沒關係
一個宿舍名單搞這麼久
只跑出一個2F名單
其他樓都不是人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0.102
1F:推 BearWu:楠梓校區吧...南瀛不是還沒蓋好嗎- - 02/12 11:45
2F:→ sevencolor:什麼時候南瀛已經蓋好上課了= = 是我lag太久嗎 02/12 12:08
3F:推 k5678:我台南人也還不知道南瀛蓋好了XDD 02/12 14:17
4F:推 theend1109:我還以為楠梓校區的學生都搬到南瀛去了勒 02/12 14:56
5F:推 JeremyWu:有錢蓋南瀛嗎 = = 02/12 15:05
6F:推 A62309:是說阿= =||有錢蓋喔...... 02/12 16:04
7F:噓 SzuChien:純噓不懂EXCEL的sheet不要在那邊說只有2F的名單 02/12 17:48
8F:推 etchen:我笑了.... 02/12 18:45
9F:推 d5997776:阿國??他是誰阿?我是旗津校區四輪二乙的無名小卒 02/12 21:10
10F:→ d5997776: 請多多指教啦!! 02/12 21:10
11F:推 yachien04:阿國喔 2.3點 前期一直搶CP 到處亂別人 02/13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