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yaptt (阿水水弟弟)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獎學金
時間Wed Feb 11 00:10:47 2009
想請問各位大大
有人知道要申請獎學金
他的標準分數是幾分嗎@@
還是要看各個科系呢@@
小弟不太知道這事情
有大大可以幫幫忙嗎~
感恩
--
射手其實很專情 只是射手的好 常使射手背上花心的等號
射手其實很體貼 只是射手的粗心 常使射手沒安全感
射手其實很單純 只是射手的愛好自由 卻使射手被認為不顧家
射手其實是個大孩子 只是射手的天真 卻被認為是無理的任性
射手其實很溫柔 只是沒有多少人能懂 [mψlove taco
射手雖總是掛著笑容 而 心中卻總是有很藍很藍的憂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85.76
1F:推 BearWu:到課外組的外面公告欄應該有貼,有的有限制清寒或者是居住 02/11 03:54
2F:推 BearWu:所在地,或者是系所的分別,不過通常應該要80分以上吧 02/11 03:55
3F:推 amg333222:一般系上有兩種,清寒獎學金跟一般獎學金 02/11 11:19
4F:→ amg333222:都是5000塊,每班先各選一名,在經系上挑選各一名 02/11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