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g333222 (amg333222)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準備開學了..........
時間Mon Feb 9 14:13:41 2009
話說下星期就開學了
大家會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
學校所有的販賣機都不見了
原本是較舊型的消失,大概是在期末考前後的日子吧
我還當作是租約到期,打算要收回去換新的
但在過年前幾天,連可口可樂新型的販賣機都不見了
不知道是不是學校的政策?
只知道下學期開學時大家要買水、買飲料會很麻煩!
有點想要寄信給校長看有沒有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42
1F:推 k5678:10元礦泉水也沒摟@@? 02/09 14:32
2F:→ amg333222:販賣機都沒了,水也沒了 02/09 14:33
3F:→ k5678:那..學校的飲水機準備過熱吧... 02/09 14:51
4F:→ logisticQ:噢..我希望開學還能買到十元的飲料 02/09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