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kk41 (神愛的邦少爺)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這禮拜學校開始上班了嗎?
時間Mon Feb 2 11:00:31 2009
如題~
這禮拜學校的行政人員開始上班了嗎?
終於畢業了,要去拿畢業證書,不知道今天開始行政人員是不是已經上班了?
希望有旗津的同學可以說一下,我是要到旗津去拿的.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82.83
1F:→ lockelhg:不清楚的話可以打電話去問旗津的教務處 02/02 11:44
2F:推 amg333222:明天開始上班 02/02 13:52
3F:→ stylemusic:我註冊單不見了 可以去申請嗎 02/03 17:26
4F:推 evilpoint:唉~每年都有人問這問題 這裡可以列印註冊單 02/03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