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socool ( 雨後的天空 )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打撞球的地方
時間Thu Jan 8 22:39:58 2009
學校附近有打撞球的地方嗎?
搜尋文章是後勁好樂迪那附近,
不過一年前的文章了。
不知道它還在不在。
--
http://www.wretch.cc/user/neosocool
自從我進了NKMU微電子 我再也沒有寫過網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02.78
1F:→ s01403:楠梓火車站旁邊就有了 01/08 22:41
2F:→ neosocool:謝謝,結果忘記問消費大概多少了 XDD 01/08 22:43
3F:推 fatfatgigi:好樂迪那邊那間還有 01/09 01:37
4F:推 justshan:友情推~~ 01/09 04:13
5F:→ neosocool:昨天去~憑學生證 2小時100 不過要點飲料。 01/10 10:20
6F:→ anprc771:太陽鑽 還在嗎?好樂迪 那棟大廈9樓吧?太久了XD 01/10 16:40
7F:推 TMD98:倒了 01/10 19:22
8F:→ anprc771:3q -0- 老人閒的沒事就會上來看看 01/11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