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01403 (熱血GoRockBoyz)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球場旁再幹嘛
時間Mon Dec 29 17:58:37 2008
不知道學校籃球場旁邊
剷平了
想幹什麼
學校又不知道要搞什麼鬼= ="?
希望那邊開個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知道學校到底是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40.152
1F:推 CPYH:年底到了 錢太多 12/29 18:30
2F:推 linusb:跟公園那邊開一條路來學校 然後公園不准停車一樣阿= = 12/29 19:17
3F:推 arise119044:同意樓上 這種做法就是脫褲子放屁 12/29 21:39
4F:推 hibioman:釣蝦場o_o? 12/30 00:20
5F:推 nkmumee:奇怪~~以前的停車場幹麻不當停車場~~長草學校都願意喔!! 12/30 00:28
6F:→ nkmumee:就是本來要BOT宿舍的那塊地~~ 12/30 00:29
7F:→ markloveya03:聽說是要蓋什麼XX大樓!? 12/30 03:03
8F:推 rightnow9898:我當初大一時就說要蓋大樓和新宿舍之類的,我都已經 12/30 03:42
9F:→ rightnow9898:畢業了,連個影子都還沒看到 12/30 03:43
10F:→ flybing:應該是要蓋潛水池 12/30 09:19
11F:噓 A62309:我只想說...爛學校! 12/30 21:44
12F:→ wjmandy:那樓上的同學你可以休學了 不然只是委屈你變成爛學生而已 12/30 22:10
13F:推 theend1109:現在的大學錄取這麼高,實在沒必要委屈在這種爛學校 12/30 22:54
14F:推 turtao:我只能說台灣很難找到比我們學校宿舍還划算的了... 12/30 23:24
15F:推 te426odin:專業潛水池~+1 12/31 18:55
16F:推 CPYH:是真的要蓋潛水池?如果是的話.....可以開放釣蝦嗎? 12/31 19:31
17F:→ dickmu88:確實,我到基隆後才發現更爛的品質竟然貴三千塊 12/31 22:45
18F:推 cwlee925:潛水池是給誰用的阿= =? 01/10 15:24
19F:推 lovekiss999:潛水池給海休系用的 真的是要蓋喔? 01/11 13:29
20F:推 tjh14251:若是潛水池,深藍社使用的機會應該最大吧?! 01/22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