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ohg520 (不想羽化的蝴蝶)
看板NKMU
標題[徵求]有愛心的人
時間Wed Dec 24 00:36:03 2008
如標題 徵求有愛心的人
本人家的楓葉鼠生小寶寶了
加上最近要搬家
所以想要幫牠們找個新主人
小鼠三隻 一三線兩布丁
大鼠三隻 一三線兩布丁
一次領養三隻小鼠送鼠籠加飼料一桶
領養夫妻檔(三線公 布丁母)送鼠籠加飼料一桶(飼養快一年)
剩下一隻大布丁 沒鼠籠可送了 希望好心人願意收養
盡量是在高雄地區比較好送達
聯絡方式:
MSN:
[email protected]
--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tsohg5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8.17
1F:噓 CPYH:難道你不隻到老鼠很會生嗎....不會分龍喔 12/24 02:32
2F:→ CPYH:請問如果送不出去你要怎麼辦? 12/24 02:32
3F:→ whisnake:老鼠小小的..為什麼要送Q_Q? 搬家有影響?! 12/24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