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MU 板


LINE

今天聽到宿舍"總舍長"說"生輔組的教官"要把東海的宿舍幹部全換掉~!! 真想請問他為甚麼 也憑甚麼 如果是為了宿舍有正向原因 那是不是要能說服大家 而不是在學期中丟一句話 叫大四的幹部下學期不准做幹部就不准 又不一開始學期初就先公告 難道我們沒人權嗎? 不需要被尊重嗎? 難道我們就應該無端端被資遣嗎 原本當初當幹部就是一年制的 就算是在外面工作也有契約年限吧 現在黃海樓大三的幹部可以續任當宿舍幹部 但是過分的是 就事有人針對東海樓 不讓東海的大三幹部繼續續任 故意要換掉東海所有宿舍幹部(包刮大三,因為黃海大三可以續任!) 現在局勢變成"東海樓大三"的宿舍幹部也要被拉下來 這樣還不打緊 還說要把我們被拉下來的宿舍幹部"塞"在東海樓剩下的空床位 也就是我們就是當貨物 哪有位就"塞"哪 這種感覺真是差勁極了 --->以上這些我想表達的是:難道我們是被"利用"完就可以隨意丟棄的東西嗎~~?! 完全沒有一絲絲尊重我們去留意見的意思 我們就只能完全受總舍長以及上級的意思 難道這就是----盡心盡力的下場!! 最後想說 大家都是位宿舍服務 希望學校對這件事能有一個妥善的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4
1F:→ as314:可以投稿校長有約 12/16 00:26
2F:推 KAGA78900:總宿舍長科科........ 12/16 00:27
3F:推 oldfunsky:請宿舍長給的理由吧... 不然就仗著是上級嗎? 12/16 00:28
4F:→ oldfunsky:好大的官威阿...我看再讓他多做幾年 連校長都不放在眼裡 12/16 00:29
5F:推 nicola2893: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12/16 00:30
6F:→ lysosome183:有人胡搞瞎搞 12/16 00:32
7F:推 bakecrab:國之將亡 必有妖孽..隻手遮天獨霸天下~這還只是冰山一角 12/16 00:49
8F:推 vivismiling:這麼有威嚴...這是校園的新勢力嗎?....管那麼廣~ 12/16 00:51
9F:推 bakecrab:{爆卦}某男輔導員都不帶證件"隨意"進出女宿-特別愛去廁所 12/16 00:55
10F:推 turtao:早就說過要避免這種事情就是提倡全宿舍不合作運動咩..... 12/16 01:14
11F:推 pttyaptt:(爆料)總舍長自己帶酒在寢室喝 12/16 01:18
12F:→ pttyaptt:卻要fire一些真正在做事的宿舍幹部 有扯到唷 12/16 01:19
13F:推 zerovalent:總舍長又是誰...以前有這個職位嗎?? 12/16 01:25
14F:推 bakecrab:本學期新增生活輔導員+總舍&副總舍..突然冒出來的新職務 12/16 01:29
15F:→ ping4891:以前好像有聽過類似的傳言~因為上面管不住舍長 12/16 01:31
16F:→ ping4891:意味著也管不住住宿的學生...怕他帶頭亂宿舍風氣 12/16 01:31
17F:推 zerovalent:感覺像以前輔導室一個工讀生 說他是管全宿舍的 12/16 01:38
18F:→ zerovalent:卻明明不是學校學生 還住學校宿舍 整個很囂張 12/16 01:39
19F:→ zerovalent:明明是服務的角色 卻弄得好像宿舍是他的 12/16 01:41
20F:推 sirucat:點完名還自己出去 半夜又自己開鐵門回來 12/16 01:43
21F:推 JeremyWu:我沒有針對誰 但是不管對學校有何不爽 大家都只敢在這嗆 12/16 03:23
22F:→ JeremyWu:大一說自己是菜鳥 大二大三還想活到畢業 大四說我快畢業 12/16 03:24
23F:→ JeremyWu:不關我的事 包括我自己也是= = 話說..會哭會鬧的小孩有糖 12/16 03:25
24F:→ JeremyWu:吃 如果大家有甚麼聲音 應該讓大家都聽到 也不要事不關己 12/16 03:26
25F:→ JeremyWu:最好是能鬧到記者來抄 或是找議員來 讓學校有點壓力 12/16 03:27
26F:→ JeremyWu:要不然我們嗆再大 學校聽到都當屁 12/16 03:28
27F:→ JeremyWu:雖然這方法頗消極 但這就是現實社會呀 12/16 03:28
28F:推 pttyaptt:樓上中肯! 12/16 08:17
29F:推 k5678:快把事情鬧大...這樣比較有效... 12/16 08:21
30F:推 nickduo:我覺得不如直接去找學務長,雖然不一定有用 12/16 09:30
31F:→ nickduo:但至少他會聽學生的意見,相信我!他是我BOSS 12/16 09:31
32F:→ nickduo:但是因為我不是學生,所以沒有立場講這件事情 12/16 09:32
33F:→ nickduo:現在學校宿舍的管理和以前差好多, 12/16 09:33
34F:→ nickduo:感覺上現在都不尊重學生..... 12/16 09:34
35F:推 henryol:行政大樓裡的公務員們 也只會敷衍你而已啦 反正他又沒差 12/16 10:35
36F:推 CPYH:我們這些大頭又不住宿舍 誰管你阿 不要死人影響我升官阿 12/16 14:05
37F:推 yanck:現在宿舍管理跟以前差很多...跟監獄一樣...大學生還管這麼嚴 12/16 15:29
38F:→ yanck:用教官來管理宿舍根本不適合...把宿舍當軍營來管 12/16 15:30
39F:→ yanck:不爽就用退宿之類的威脅你...都滿18歲了...憑什麼干涉自由 12/16 15:31
40F:→ yanck:每次反應宿舍下個學期就會冒出一堆怪規定...就了就愈管愈嚴 12/16 15:35
41F:→ yanck:不知道都管成像監獄這樣了還能管多嚴 12/16 15:36
42F:推 ChesterYeah:沒有申訴管道嗎?... 12/16 15:37
43F:→ lysosome183:每一次投訴就像石沉大海,東海樓這些幹部也已經極力幫 12/16 17:27
44F:→ lysosome183:住宿生爭取權益,但是現在卻落到這樣的下場!! 12/16 17:28
45F:推 emtksdnn:東海天堂要瓦解了 請各位住宿生注意 並且好自為之 12/16 20:11
46F:→ emtksdnn:我們學校呈縣政府官僚的狀態 申訴給誰聽?感覺好像電視劇 12/16 20:12
47F:→ emtksdnn:一樣 我們是可憐的善良老百姓呀呀呀!!!!!! 12/16 20:12
48F:→ emtksdnn:怎麼好像到了日據時代 有關係就沒關係的感覺 12/16 20:13
49F:→ emtksdnn:"總舍長"在宿舍內喝酒為什麼還可以當呢??? 12/16 20:14
50F:→ emtksdnn:還是大家集體寫信給教育部 這樣會不會比較HIGH??? 12/16 20:15
51F:推 henryol:爆蘋果比較實在 教育部也只會有官方回應吧XD 12/16 22:15
52F:→ cathome22:學校竟然叫男輔導員管女生宿舍,三不五時隨意進出女宿 12/16 22:34
53F:推 lucky111:為甚麼生輔組教官 要放任總舍長胡作非為! 12/16 23:14
54F:推 cupid0611:看到男輔導員在女宿裡面晃~真的很不舒服!!當初就是想說 12/16 23:53
55F:→ cupid0611:舊生住東海可以輕鬆一點的!卻管的像戒嚴!!幹部難做人, 12/16 23:55
56F:→ cupid0611:住宿生也麻煩,大家都大學生了!總知道該對自己負責了吧! 12/16 23:55
57F:推 ryo740:沒人權啊...監獄裡的嫌犯至少麻也有人權 我要人權!!! 12/17 00:20
58F:推 emtksdnn:這裡應該只是比陳水扁好一點吧!!!可以跟他說我們有熱水 12/17 00:54
59F:→ emtksdnn:但會不定期停水跟停電 12/17 00:55
60F:推 pucca78103:誇張阿!輔導員還打來威脅我要打給我媽都十二點了耶而且 12/17 00:56
61F:→ pucca78103:不過是不假外宿都確定我人平安無事還在那兇都搬出來了 12/17 00:58
62F:→ pucca78103:還誣賴我說上次錢不見的事情也是我 說要叫學校處分我 12/17 00:58
63F:→ pucca78103:只有它可以兇 我兇就要處分 而且他在男宿要進出不方便 12/17 01:00
64F:→ pucca78103:男到我要在男宿裡面等到他回來嗎?我又不是吃保撐著 12/17 01:01
65F:→ pucca78103:他兇得理所當然 學生都是狗養得噢 機車 12/17 01:01
66F:推 kof98chris:樓上超激動...呵呵!! 該有個人站出來了.... 12/17 01:28
67F:推 bakecrab:偷偷的說~總舍的官威僅次於教官高於輔導員..很多事都是某 12/17 01:43
68F:→ bakecrab:法~然後就實施了..因人手不夠所以男輔管女宿!!!這這這.. 12/17 01:45
69F:→ bakecrab:有好心人願意幫轉數字版嗎?就讓記者來抄吧ˊˋ~ 12/17 01:46
70F:→ bakecrab:無預警的Fire被說像是大公司無預警裁員..連個資遣也沒有 12/17 01:47
71F:→ bakecrab:Fire的理由~說出來只會笑掉大牙..哀哀哀~~~y 12/17 01:48
72F:推 Nick1you:純推--兵不厭詐!這就是戰爭-- 12/17 01:53
73F:推 ryo740:輔導員最喜歡"半夜"十二點多打電話給人了 12/17 02:00
74F:推 bakecrab:重點在於..沒有任何的白紙黑紙制度就把所有人FIRE 12/17 02:02
75F:推 ryo740:學校最喜歡黑箱作業了 12/17 02:10
76F:→ ryo740:怪不得都不會進步 永遠都還在院校的制度 12/17 02:11
77F:→ bakecrab:[爆卦]有人在論壇發的相關文..被刪了--白色恐怖???!!! 12/17 02:11
78F:推 ryo740:是政治迫害!!! 12/17 02:16
79F:推 CPYH:冷眼看待會好一點 血都冷了 12/17 06:18
80F:推 oldfunsky:所以學生們該行動了嗎?! 12/17 13:11
81F:推 emtksdnn:聽說其他女生宿舍還有大四的留任當幹部耶!!! 12/17 21:58
82F:→ emtksdnn:看要不要把這任跟下任的名單都攤開來看看...以是公平呀!! 12/17 21:59
83F:推 emtksdnn:感覺學校黑箱作業的太猛了吧!! 12/17 22:04
84F:→ emtksdnn:可以請他發公文嗎?拿他的理由發公文一定很可笑... 12/17 23:00
85F:→ eeric:有人可以神總舍長相簿嗎?? 01/09 11:46
86F:→ muxiv : 明明是服務的角色 卻弄 http://yaxiv.com 06/21 11: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