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ysosome183 (lysosome183)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宿舍外面的垃圾車
時間Thu Dec 4 09:47:20 2008
話說今天早上剛剛經過垃圾車旁
閒來無事起個大早
正要走往全家卻看到一個長的像越南生的一個男生
明明宿舍前面沒有垃圾車
他還硬要把垃圾直接拋向垃圾車停的地方
教官不是說過了嗎
垃圾車沒停在那就不能丟阿
要不然也狗一咬
地上髒兮兮 滋生蚊蟲
當時來不及拍下他的長相
不過我真想說
你這個沒公德心的傢伙
我不要住老鼠跟蟑螂的隔壁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24
1F:推 lovekiss999:宿舍什麼人都有阿...下次舉發他 12/04 11:23
2F:推 marsqq:剛好晃到這篇,等下去問問是不是我想的那傢伙~ 12/04 12:25
3F:推 BS1017:原來我們學校有越南的男學生喔???我以為只有馬來西亞..... 12/04 12:45
4F:推 cheweichang:宿舍小偷的話題被河蟹了 XD 12/04 15:33
5F:推 theend1109:我們學校有馬來西亞的男學生喔???我以為只有越南勒.... 12/04 15:48
6F:→ wjmandy:樓上...都有泰國來的了 12/04 17:08
7F:→ logisticQ:我們班有馬來西亞和越南的外籍生~ 12/04 17:24
8F:推 hanes74:我們班有印尼的外籍生 12/04 17:55
9F:推 theend1109:對厚,都忘了我都跟泰國學生住一起了 12/04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