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tifymind (阿嘉)
看板NKMU
標題[分享]配鏡享折扣
時間Tue Nov 25 21:24:06 2008
最近跑去後勁文雄眼鏡配眼鏡
閒聊時
才知道後勁店的店長是海科的學長
學長也說只要海科的學生去配鏡就可以享很大的折扣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晃晃也
去時就說要找 郭志鴻 學長
說明是海科的學生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30.94
※ 編輯: beatifymind 來自: 220.142.130.94 (11/25 21:25)
1F:→ theend1109:怎麼我以前配那麼多次,我都不知道!還是店長換人了? 11/26 01:56
2F:→ theend1109:我只記得那時有個臉上蠻多痘痘的女店員,後來好像有來 11/26 01:56
3F:→ theend1109:年輕的,好像還不錯看的感覺! 11/26 01:57
4F:→ palt:校友有折扣嗎.... 11/26 05:13
5F:→ yuanwen1210:我也想問.....身上有破一個洞的學生證 11/26 21:57
6F:推 k5678:樓上那張是廢卡吧XDDD 11/26 22:11
7F:→ palt:我有過期沒繳回的學生證.. 11/27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