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tf (星空彩虹)
看板NKMU
標題[問題] 請大家幫幫忙
時間Mon Nov 3 15:38:39 2008
最近有活動會在貴校舉辦
想請問一下若中午要訂便當的話
是否有好吃的便當店可以推薦的呢?
本人約需訂夠90份左右
且可送達到學校的
請大家幫幫忙~感激喔!
若可以的話煩請各位附上該店的聯絡方式,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3.152
1F:→ martian117:"上好" 11/03 15:47
2F:→ hstf:請問有聯絡電話嗎? 11/03 15:55
3F:推 lovekiss999:德民路上的太(三個大)師傅 11/03 16:26
4F:推 STARKUO:學校對面的美而美 很好吃喔^^ 11/03 16:32
5F:→ hstf:都沒有電話> < 11/03 16:40
6F:推 raitaa:太師父073646222...很推薦唷...系上活動幾乎都吃這間 11/03 19:26
7F:推 s01403:推太師傅 +1 11/03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