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790719 (蜜蜂)
看板NKMU
標題[閒聊] 這星期為考試週,大家加油!!
時間Sun Nov 2 22:26:11 2008
這一星期為考試週,大家加油呀~~
還沒抱佛腳的快去抱
順便去學校的土地公拜一下
祝大家這一週考試及格順利拉~~
--
※ 引述《pioneerLike (pioneer-like)》之銘言:
: 約1/3個進板大小.........
: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83.195.204
1F:推 evilpoint:耶耶耶 我也想歐啪 好久沒歐啪了耶~XDDDDD 11/02 22:37
2F:→ CPYH:樓上趕快繼續去戰啦 11/02 23:18
3F:→ zbxxxx:... 11/03 00:59
4F:→ dangerousgam:明天期中考~我今天卻耗了一整天在逛PTT~~XD 11/03 02:11
5F:→ lockelhg:唉.圖書館又到座無虛席的日子..可惜沒有大湖&龍龍陪伴 11/03 10:55
6F:推 sirucat:今天期中考~我卻耗了一整天在逛PTT 11/03 11:04
7F:→ g0189128:同樓上一樣 11/16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