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ot917 (夜月)
看板NKMU
標題Re: [問題] 金龍!!??
時間Tue Oct 28 05:02:18 2008
※ 引述《summer20202 (刺蝟大大)》之銘言:
: 金龍已經離開海科大了嗎???????
: 上星期四看到有人在割它,幾個小時後就消失了!!
: 有人知道他跑哪去了嗎??
: 他的下場是??
: ▁▁▁▁▁▁▁▁▁▁▁▁▁▁▁▁▁▁▁▁▁▁▁▁▁▁▁▁▁??
話說今兒個我又在本校樂群樓5F做到兩三點,無聊看了一下板
才發現...金龍沒了~~~我頓時感覺少了一種哥哥保護你的感覺
二話不說收電腦收實驗室準備回家,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總是結合了一大堆恐怖畫面
就連做電梯要下樓也擔心會不會我一個人搭電梯也超重...會不會出現B18
會不會電梯一直上上下下,會不會有個手上有紙手環的傢伙近來,
會不會鏡子出現不該出現的人
還好我很幸運的到了一樓...
出了電梯還是心有餘悸,會不會有人在看著我....白衣服的畫面在我腦裡轉阿轉
此時..我回頭一看...............幹~~~~~~~~~~~~~~~~~~~~~~~~~~~~~~~
~~~~~~~~~~~~~~~~~~~~~~~~~~~~~~~~~幹~~~~~~~~~~~~~~幹~~~~~~~~~~~
我看到白衣服的人影了~~~~~~~~~~~~~~~~挖操還超大....@@..........~~~
.
.
.
.
.
.
.
.
.
~~~~~~~~~~~~靠~~~我X林娘養殖系你們也幫幫忙,把你們的人魚宣傳海報拿下來好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3.142
1F:推 nicola2893:有笑有推.... 10/28 05:15
2F:推 charmshah:有笑有推~~ 10/28 09:38
3F:推 k5678:XXXDDD 10/28 09:57
4F:→ ChesterYeah:金龍?洞庭湖的龍?幹!陪我好幾年..算了賠我錢了事吧 10/28 13:00
5F:推 theend1109:大笑有推~~~~哈哈哈 10/28 16:02
6F:推 evilpoint:你是說那個大帆布嗎 = = 身為養殖人 我也覺得他超醜 10/28 16:02
7F:→ evilpoint:聽說還花了不少錢... 10/28 16:03
8F:推 soy915221:鳴鳴鳴…金龍已死啊。 10/29 02:26
9F:→ myprince:evilpoint小姐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可以不用在這邊大肆的說 11/01 19:51
10F:→ myprince:我門都再同一班 你應該也知道那是我畫的 何必這樣 而且 11/01 19:52
11F:→ myprince:那個帆布並沒有花很多錢 學會都已經把錢壓到最低 11/01 19:53
12F:→ myprince:對於畫那張帆布原圖畫到深夜的我 看到這種話真的很心寒 11/01 19:54
13F:→ myprince:如果你真的對我有意見 請當面跟我說 而不是在這裡用PTT 11/01 19:55
14F:→ myprince:講這種話 畫圖的辛苦 你又知道了我想你應該是不懂 也從沒 11/01 19:58
15F:→ myprince:想過 才會說這種話吧 11/01 19:58
16F:→ myprince:大帆布很大ㄧ張 我也是很認真構圖 找資料 全都用手繪草稿 11/01 20:02
17F:→ myprince:準備資料很多天 之後才畫到半夜 11/01 20:03
18F:→ myprince:若你覺得他醜 也請當面跟我說 哪裡畫不好 謝謝 11/01 20:04
19F:推 theend1109:樓上太過認真了吧="= 11/01 21:28
20F:→ kont:我是覺得辛苦過的人 就算只是小小玩笑 也會心裡有疙瘩 11/01 23:41
21F:→ kont:自己的作品被公然說難看還做到半夜 當然會覺得受傷 個人淺見 11/01 23:42
22F:→ kont:勿筆戰 11/01 23:43
23F:→ myprince:對板上的各位說聲抱歉 我沒有要戰的意思 我只是想說出我 11/02 00:33
24F:→ myprince:心裡的話 只是希望互相尊重 多為對方想一下 就是這樣而已 11/02 00:34
25F:→ myprince:因為我知道她是我認識的人 只是希望大家有話就講開 11/02 00:35
26F:推 evilpoint:老實說我還滿想戰的 你們學會老是說沒錢 卻又花錢做大帆 11/02 09:03
27F:→ evilpoint:布 我想問做那帆布到底用意為何? 你們當初的期望 真的 11/02 09:04
28F:→ evilpoint:有達到效果嗎? 藝術這東西本來就很主觀 我覺得很醜就很 11/02 09:05
29F:→ evilpoint:醜 但是同樣也會有欣賞的人 如果你想聽讚美的話 你可以 11/02 09:07
30F:→ evilpoint:去找他們講給你聽 這樣你畫到深夜就值得了~ 11/02 09:09
31F:→ evilpoint:當初我也是為了宣傳畫了一堆海報 做到半夜 就因為你們 11/02 09:09
32F:→ evilpoint:學會一句"海報太多 美宣的錢也是錢 不要亂花" 11/02 09:10
33F:→ evilpoint:我的一堆海報就只被貼了一半 你可知道我心裡有多幹!!!! 11/02 09:12
34F:→ evilpoint:不過讓我高興的是 我想我的宣傳海報效果比帆布好太多倍 11/02 09:13
35F:→ evilpoint:如果你還是不服氣 該脆養殖來辦一個公投 評比帆布 如果 11/02 09:16
36F:→ evilpoint:我輸了 我就從此閉嘴!! 11/02 09:17
37F:→ evilpoint:那我可不可以也對你們說 帆布太大張了 美宣的錢也是錢 11/02 09:18
38F:→ evilpoint:不要亂花 大概做A5大小 就差不多了 你覺得怎樣 :D 11/02 09:19
39F:→ evilpoint:唉 罵到都偏離主題了 至於你叫我當面講給你聽海報有多 11/02 09:21
40F:→ evilpoint:看 我是可以講 但我真怕你會被我罵到哭出來! 我是可以 11/02 09:22
41F:→ evilpoint:講 但你敢聽嗎???!!! 你承受的起嗎? 敢跟我對嗆嗎? 11/02 09:26
42F:推 evilpoint:對了 我忘了說 如果上面沒有寫水產養殖系 我還以為是 11/02 09:37
43F:→ evilpoint:珍珠研究社的海報呢 也許你可以問問他們意見 說不定他 11/02 09:37
44F:→ evilpoint:們會很喜歡喔 ~ :D 11/02 09:38
45F:推 CPYH:水啦!!!!最後一段補刀捕的好 11/02 15:09
46F:→ myprince:我並不會被你罵到哭出來 我會自己找你談 請你成熟一點 11/02 19:40
47F:→ myprince:而且說要做帆布也是主任說的 說不要畫太多海報也不是我 11/02 19:41
48F:→ myprince:說的 請你先問清楚再罵 不懂位什麼你講話要這樣憤世嫉俗 11/02 19:45
49F:→ myprince:辦什麼公投評比帆布 這個帆布從頭到尾就不是學會說要畫的 11/02 19:46
50F:→ myprince:如果你真的要講我就會聽 但是請不要罵的亂七八糟不知道 11/02 19:47
51F:→ myprince:事情也在亂罵 11/02 19:48
52F:推 evilpoint:關於製作大帆布的事 從今年四月左右就開始在討論了 11/02 20:02
53F:→ evilpoint:我也跟學會討論過帆布的事 因為當時我們社團也在做帆布 11/02 20:04
54F:→ evilpoint:那時蕭主任還沒上任吧 就算主任說做帆布 我想應該也是 11/02 20:06
55F:→ evilpoint:系學會先請示主任 主任聽了覺得認可 才願意贊助帆布的錢 11/02 20:07
56F:→ evilpoint:是吧? 當初會做大帆布是因為那張歷史永久的大海報發霉了 11/02 20:09
57F:→ evilpoint:會長才想說乾脆做一個大帆布 可以用很久 以後辦活動都可 11/02 20:09
58F:→ evilpoint:已拿出來 而且超大帆布 拿出來就很壯觀!! 很酷!! 11/02 20:10
59F:→ evilpoint:那既然是拿出來代表養殖精神的帆布 製作的團隊本來就該 11/02 20:12
60F:→ evilpoint:要先做好被大家批評的心理建設 勇敢面對讚美跟批評 11/02 20:13
61F:推 evilpoint:而我們大眾也有批評的權利 如果你真的覺得帆布很美 11/02 20:16
62F:推 evilpoint:那就很美呀 管其他人說什麼 !? 我說醜是我家的事 11/02 20:19
63F:→ evilpoint:你要說我幼稚也可以 我就是幼稚鬼呀 跟我認真你就輸了 11/02 20:20
64F:推 evilpoint:反正我只是想表明帆布很醜 這才是重點!!! 11/02 20:24
65F:→ evilpoint:還有啊 我也沒說是你罵我海報畫太多 不用對號入座沒關係 11/02 20:25
66F:→ myprince:對你這種人 當初就真的是主任說要畫帆布的 你講不聽我也 11/02 20:34
67F:→ myprince:沒辦法 我並沒有想要對號入座 只是你文章就是這樣打 11/02 20:34
68F:→ myprince:想要跟你和平解決 你卻不回應 很多事情 PTT上的人知道嗎 11/02 20:35
69F:→ myprince:我不懂你在這裡講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以經很不想再說了 11/02 20:36
70F:→ myprince:因為我覺得你既不想和平解決也不想要處理 這件事情 11/02 20:36
71F:→ myprince:我所看到的你只是ㄧ直逃避 說真的 你身為學會的人 你又 11/02 20:37
72F:→ myprince:覺得這樣在批踢踢上攻擊學會 這樣作法又非常完美了是嗎 11/02 20:38
73F:推 CPYH:他在說畫的醜 你在說主任說要畫 11/02 21:47
74F:→ myprince:到底關你屁事 她說了很多事情你懂個屁 有種請直接找我說 11/02 22:58
75F:推 CPYH:我在看戲順便說說風涼話阿 每送喔 11/02 23:17
76F:→ wjmandy:樓樓上好像很兇...不必要這樣回吧 11/03 08:51
77F:→ ariel55555:孩子 要學會容納異己的聲音,這樣才叫民主台灣啊! 11/03 12:29
78F:推 theend1109:一件事情本來就有很多不同的意見,更何況是這種很主觀 11/03 13:06
79F:→ theend1109:的美與醜! 身為系上的一分子,本來就有權力跟學會說 11/03 13:07
80F:→ theend1109:出自己的意見,不管你們接不接受,除非你認為你們學會 11/03 13:08
81F:→ theend1109:是個超完美學會 11/03 13:09
82F:推 zbxxxx:Love & Peace 進廣告^_< 11/03 19:33
83F:推 CPYH:哪能就這樣進廣告阿 11/03 21:44
84F:推 Gcopsp:不然你還想怎樣阿 里共阿 11/03 23:17
85F:推 CPYH:繼續看熱鬧阿 11/04 00:17
86F:推 evilpoint:蚵仔寮 最近不是好像有繞境之類的 好熱鬧的樣子 我超想 11/04 07:11
87F:→ evilpoint:看的啦!! 想當初我是看著淡水大拜拜長大的 我愛七爺八爺 11/04 07:12
89F:推 soy915221:有什麼好戰的。那有自己人打自己人的,就算意見不同也不 11/04 10:50
90F:→ soy915221:同也不用戰,不過是一張海報,何必對做事的人。批評。 11/04 10:53
91F:→ soy915221:覺得系會不好,你可以拒絕系會活動,拒付系費等等… 11/04 10:54
92F:→ soy915221:沒有付出就沒有得失,還是老話一句跟鄉民真就輸了… 11/04 10:58
93F:推 CPYH:讓我想到一句話 中華隊碰不得是不是!!!!!!! 11/04 22:31
94F:推 evilpoint:紅中沒有台~~ 11/04 23:22
95F:推 henryol:碰紅中罰五台 11/05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