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haron (= just keita =)
站內NKFUST
標題[閒聊] 偶像劇在高科取景
時間Wed Apr 28 10:37:27 2010
剛剛打開校內信箱一看
唉唷 有偶像劇要來我們學校取景囉!!
這部有好多帥哥美女耶
(藍鈞天 高以翔 王靜瑩等人)
其實想問的是...
可以去湊熱鬧當路人嗎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2.251
1F:推 andy70612:等郭采潔會來在去看好哩 04/28 10:41
2F:推 koebdog:可以領便當嗎 04/28 10:42
3F:推 Justin0610:之前有過一次 也有徵求校園小配角 04/28 10:49
4F:→ tsharon:是說至尊玻璃鞋那次嗎XD 好久遠了耶 04/28 10:55
5F:推 sophia0437:挖 我要來去收信看看~~ 04/28 11:06
6F:→ sophia0437:我的排隊情人..(一直想成我的排球情人).. 04/28 11:24
7F:推 lovedogdog:我要女神!!! 04/28 11:28
8F:→ tsharon:樓上是上班在偷懶嗎XD 04/28 11:29
9F:推 lovedogdog:哈!上班還是要支持女神!! 04/28 11:46
10F:→ tsharon:很好 那星期四我幫你多看一點 04/28 11:50
11F:推 timmic:不是我的排球情人嗎? 04/28 12:29
12F:推 sophia0437:哈 有人跟我一樣眼殘 是我的排隊情人 04/28 12:30
13F:推 YahooTaiwan:至尊玻璃鞋超弱 希望這次可以強一點 04/28 13:01
14F:→ YahooTaiwan:google一下陣容 沒正妹 失望 04/28 13:03
15F:→ DnaEC:台劇版有寫,是"我的排隊情人"沒錯 04/28 14:55
16F:推 piass:所以真的不是排球情人啊@@? 04/28 19:58
17F:→ wwf449:金排球? 04/28 20:32
18F:→ aaron91114:推金排球 04/28 20:50
19F:→ inmorexxx:高科果然風景很好 科科 04/28 23:30
20F:→ JiRui:活動中心的排球場風景好?我知道花樣那部在幾乎在暨大拍的 05/02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