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ir (星の見た夢)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請問各位先進
時間Tue Apr 27 06:44:28 2010
由於最近同學實在是衰爆了
想偷帶碗豬腳麵線去給他改改運壓壓驚
有沒有哪位先進知道楠梓哪邊有賣好吃的豬腳麵線呢@@?
可以的話懇請推薦在下一下
感激不盡!
(順便偷問一下有沒有同好可以推薦好喝的愛玉檸檬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3.108
1F:推 chyhjiun:紅發 814旁邊巷子進去 04/27 09:09
2F:推 laizw:愛玉檸檬喔~在觀音山上...(好像有點遠) 04/27 14:54
3F:推 yufarnwu:去廟裡拜拜過個爐就可以了!!! 04/27 18:13
4F:推 piass:揪團改運!烤個試運氣都沒了Q口Q 04/28 00:17
5F:→ angelair:謝謝各位回覆XD麵線已經買了,最近運氣真的普遍偏差... 04/28 03:34
6F:→ angelair:改運團聽來不錯XD,觀音山好遠... 04/28 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