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aric3330 (空即空~色即色!)
看板NKFUST
標題[租屋] 朝明路116巷~楊寶寶附近
時間Thu Apr 22 15:29:29 2010
我是幫房東代PO~個人因素所以退租~
房東人很好~附近生活機能方便
離火車站~市場吃飯~醫院~交流道客運都很近
(最近有要換房子的人可以趕快去看看~便宜又大間)
地址:朝明路116巷4號~(建仁醫院後面)
房間:雅房$2500(房間很大)
設備:有客廳、電視、衣櫃、單人床、書桌、椅子
冰箱、洗衣機
水電費平分、網路費也是平分
一樓是麵店~附近吃的用的都很方便買~用走的就可以了
房東電話:0937-337151(吳小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229
1F:→ JiRui:網路水電跟房租加起來平均一個月多少阿? 04/25 16:11
2F:→ earic3330:一個月不到3000阿!你可以考慮一下 04/26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