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rit0716 (小C)
看板NKFUST
標題[徵求] 徵求旅行箱
時間Tue Apr 20 01:57:02 2010
各位同學好
由於下週要外出
買一個旅行箱感覺又不常用到
想問有沒有同學有旅行箱可以借我幾天
小弟附上一杯清心或50嵐任選的飲料當謝禮
祝大家期中考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96.69
1F:推 TaJima92:我有黃埔大包包.... 04/20 02:50
2F:推 auj33996260:+1 國軍提供好用不退潮 04/20 10:05
3F:推 chyhjiun:哈 可惜沒有關鍵字 不然一定很快收到信或水球 XD 04/20 10:50
4F:→ chyhjiun:不過我是真的沒有啦~~ 04/20 10:50
5F:→ timmic:免肖想 04/20 13:49
6F:推 cuteerica:粉紅色的你能接受嗎XD 04/20 14:38
7F:推 veratabo:我有屈程式買的99元行李箱 上面有正ㄇㄟ圖 04/20 16:11
8F:推 wwf449:關鍵字: 04/20 16:52
9F:→ t0202830: 洨C (亂入 04/20 18:05
10F:→ spirit0716:今年如果能順利畢業就可以拿到黃埔大包包了 04/20 18:22
11F:→ spirit0716:cut大 粉紅喔..應該可以吧 反正不是提著到處跑 04/20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