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qian (風塵孤星)
站內NKFUST
標題[閒聊] 紅色機車海
時間Sat Apr 17 11:18:12 2010
2010/4/17 禮拜六的早上
校警笑呵呵的血染了男宿外的機車
算下來少說三十殺
說好的假日不開單呢?
哭哭
去黑特一下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30.158
1F:推 andy70612:是因為亂停嗎? 還是沒停車證? 04/17 11:19
2F:→ jiqian: 亂停 04/17 11:23
3F:→ jiqian:可以買8打的洋蔥頭耶 04/17 11:29
4F:推 axxxyy:那邊本來就不能停 我也被開過 不過禮拜六是比較少會開單 04/17 11:31
5F:→ axxxyy:所以那邊到了假日 車子特別多 所謂的高科停車場假日限定板 04/17 11:32
6F:推 k85097ok:世界奇觀被打下來了 04/17 11:43
7F:→ polola6212:糟了,是世界奇觀...... 疑?怎麼不見了 04/17 11:51
8F:推 wwf449:還好我昨天沒出門XDD出門的話我車子就會放那 04/17 11:56
9F:推 yauaia:我也被開過@@~囧 04/17 12:14
10F:→ funstar1102:原po在哪聽說假日不開單的 = = 04/17 12:51
11F:推 gefore2002:都會開吧,只是假日開單發動機率比較低 04/17 13:14
12F:推 nanocing:紅單,Get! 04/17 13:23
13F:推 yhily:應該是新來的警衛開的...... 04/17 13:26
14F:推 five1031:警衛真有耐心...-.- 04/17 13:27
15F:→ nanocing:新警察!? 04/17 13:28
16F:→ oasiss: 故事 04/17 14:52
17F:推 chris1281:那邊本來就會開,我甚至看過禮拜日早上6點 校警在開單 04/17 19:48
18F:→ funstar1102:不停車棚被開單只是剛好 04/17 19:54
19F:→ OolonelyoO:樓上正義魔人 一輩子都遵守法規沒違規過 04/17 20:06
20F:→ fp7317:現在連停車棚也會被開。 04/17 20:22
21F:→ funstar1102:不敢說都沒違規 但如果學校蓋新大樓 貢獻名單一定沒我 04/17 20:36
22F:→ wwf449:只是運氣好沒有開到你而已 04/17 21:17
23F:推 j16598231:停車棚也會被開? 樓樓上快報掛! 04/17 21:26
24F:→ j16598231: ↑多加一樓 04/17 21:27
25F:→ funstar1102:車都停車棚再加上通行證保佑 要開到我應該很難吧? 04/17 21:27
26F:→ wwf449:是很難,只是不知道酸什麼的 04/17 21:57
27F:→ wwf449:停車朋好像不在格子內的也會被開= = 04/17 21:57
28F:→ j16598231:我蠻討厭停車棚不停格子內的.. 東校區的停車棚常常有車 04/17 22:23
29F:→ j16598231:停路中間,要牽車或行走都得繞一大圈。 04/17 22:23
30F:→ abwild:就是沒本事守規矩嘛(菸) 04/17 22:37
31F:噓 wwf449:噓樓上阿荒大,說好的假死人呢??????? 04/17 22:59
32F:推 v6v69:我是討厭車棚裡的腳踏車= = 04/17 23:06
33F:推 u9655023:我更討厭車棚裡的鴿子= = 04/18 01:03
34F:推 wwf449:鴿子應該不會在車棚,會在路邊等你......(誤) 04/18 01:05
35F:→ n19881112:鴿子抓鴿子 天下太平 04/18 01:22
36F:推 u9655023:這樣鴿子就要變保育類了... 04/18 02:20
37F:→ babyhello:看到整片的 就是爽!!科科 04/18 03:13
38F:推 wwf449:今天男宿外好空曠~ (菸) 04/18 03:15
39F:→ JiRui:淦~我早上要去新光左營上班前,看到被開單單了-0- 04/18 03:35
40F:→ JiRui:校警開單開到單子寫完要拿一本新的耶- -早知道停靠近A棟 04/18 03:36
41F:→ JiRui:還有救XDD 是新來的那個開的... 04/18 03:36
42F:→ jiqian:接獲處分書次日起十日內,向環境安全衛生中心提出申訴 04/18 09:35
43F:推 Beersheep:車棚停在兩個棚子中間擋路的車子超白木 04/18 12:02
44F:推 chris1281:樓上,那你還等甚麼? PO出來讓他紅 04/18 12:52
45F:推 Beersheep:不是很多嗎?每次去都有人懶得騎到後面就擋在中間啊 04/18 13:19
46F:推 takumi1109:不停車棚被開單只是剛好←說這句話就會被扣上正義魔人? 04/18 15:27
47F:推 JackXD:不停車棚被開單只是剛好。奇怪,說這句話跟有無違規有關係? 04/18 17:31
48F:推 wwf449:九孔大你要1挑2了... 04/18 17:40
49F:推 OolonelyoO:戰了等等被警告!! 九孔小弟已經逃離戰場 04/18 17:50
50F:推 Lanrete:我是正義魔人 大家車子請好好停 才不會影響到他人 ^^ 04/18 18:34
51F:推 rayallen3001:幹麻跟那種邏輯有問題的人戰啊-...- 04/18 18:37
52F:推 YahooTaiwan:難道有錢繳罰單也要被罵?最好你們就不要用到我繳罰單 04/18 18:43
53F:→ YahooTaiwan:所貢獻的設施(戰) 04/18 18:43
54F:推 wwf449:終於讓我等到了!!老闆雞排一份不要辣!! 04/18 19:17
55F:→ Jeian123: 我也有貢獻! +1 04/18 20:51
56F:推 Justin0610:(  ̄ c ̄)y▂ξ我繳了九百元 可以吃雞排吃到吐 04/18 21:14
57F:推 andy76222:我大一時為了借投影機給老師上課貢獻了300塊Q_Q 04/18 21:20
58F:→ ERIC200127:不停車棚被開單只是剛好!!!不停車棚被開單只是剛好!!! 04/18 23:07
59F:推 wwf449:樓樓上怎麼是300= =? 04/18 23:31
60F:推 v6v69:可能被殺得多了 習慣一次噴300吧= = 04/18 23:48
61F:→ v6v69:對不起我宅了ˊˋ 04/18 23:48
62F:→ tsharon:因為當年還是一張300的年代啊(遠目) 04/19 00:17
63F:推 andy76222:我那時候市交300沒錯啊..不然現在一張是多少= =? 04/19 00:59
64F:推 wwf449:嗯.......200.. 04/19 01:03
65F:推 andy76222:連罰單都繳得比別人多... 04/19 01:12
66F:→ andy76222:崩潰 ◢▆▅▄▃▂▁╰(〒皿〒)╯▁▂▃▄▅▇◣ 04/19 01:12
67F:推 rayallen3001:有些人就是愛故意鑽漏洞還自以為是 真是有夠丟臉 04/19 10:51
68F:→ rayallen3001:都多大了還在做這種事 04/19 10:51
69F:推 ypch:記得大一上的時候是300~ 之後就改200了~ (現在人是大四老人) 04/19 11:07
70F:→ n19881112:子正教官:沒本事,守規矩。 04/19 12:45
71F:推 yufarnwu:太閒了!! 04/19 14:23
72F:→ funstar1102:是有錢繳罰單的話就能違規嗎 04/19 16:46
73F:推 v6v69:其實我覺得愛繳的人就給他繳XD 不要輪到我繳就好XD 04/19 16:47
74F:→ funstar1102:繳罰單是其次 重點是違規的話會影響到其他人 = = 04/19 16:51
75F:推 sevenDRwu:不申請車證還亂違規 真沒膽 好愛叫 ^.< 04/19 16:57
76F:推 v6v69:借文章問一下..學校附近有漢堡王嗎 突然很想吃~ 04/19 17:06
77F:推 n19881112:我是記得在裕誠路上面有一家。 04/19 19:29
78F:→ YahooTaiwan:附近應該是沒有 04/19 19:37
79F:推 v6v69:謝啦ˊˋ 04/19 19:53
80F:推 OolonelyoO:漢堡王好貴 又沒特別大 也沒特別好吃 04/19 20:20
81F:→ OolonelyoO:還是丹丹或是中午的麥當勞cp值比較高 04/19 20:20
82F:推 v6v69:漢堡王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情感......那年夏天.. 04/19 20:22
83F:推 wwf449:有股蛋蛋的.. 04/19 20:44
84F:→ t0202830: 味道 04/19 21:19
85F:→ jiqian: 還有一陣 04/19 22:24
86F:→ t0202830: 濃郁的 04/19 22:28
87F:→ pontsG: 味道 04/19 22:55
88F:→ Jeian123: 就像是 04/19 23:31
89F:推 n19881112: 樓上的 04/19 23:33
90F:推 k85097ok: 濃郁的 04/20 00:04
91F:→ pontsG: 味道 04/20 00:22
92F:推 wwf449:怎麼都一直重複呢.. 再加上樓下 04/20 00:31
93F:推 v6v69:重複正夯= = 濃郁的 04/20 00:39
94F:推 OolonelyoO: 皮包 04/20 00:43
95F:→ pontsG: .......的蛋蛋股有 04/20 01:03
96F:推 k85097ok: 道味 04/20 01:12
97F:推 babyhello: 嘗起來 04/20 01:36
98F:推 andy76222:=================== 我 斷 =================== 04/20 01:43
99F:推 v6v69: 的_ 了 04/20 01:46
100F:推 k85097ok: 手 腳 04/20 08:38
101F:→ pontsG: 好 還 04/20 11:52
102F:推 wwf449: 像 有 04/20 14:58
103F:推 k85097ok: 有 股 04/20 15:12
104F:推 babyhello: 沾 蛋 04/20 16:11
105F:推 wwf449: 到 包 04/20 16:50
106F:推 t0202830: 洨 住 04/20 17:05
107F:→ pontsG: 所 包 04/20 17:21
108F:→ jiqian: 王 大 04/20 17:53
109F:→ chyhjiun:=========================斷========================= 04/20 18:29
110F:→ pontsG:===========================掉========================== 04/20 18:34
111F:→ t0202830:=========================的========================= 04/20 18:40
112F:推 babyhello:========================弦========================== 04/20 18:48
113F:推 babyhello:========================子========挖================ 04/20 18:50
114F:→ pontsG:===========================,========地================ 04/20 20:10
115F:推 kiwiandruby:======================還========瓜================ 04/20 20:50
116F:推 k85097ok:=========================有========有================ 04/20 20:59
117F:推 wwf449:這篇會推爆嗎===============斷========沒================ 04/20 21:49
118F:推 t0202830:兄弟們加油!讓它爆========掉========有================ 04/20 21:56
119F:噓 v6v69:你說爆就爆XD 我說不許爆XD 04/20 21:56
120F:→ v6v69:尚書大人可真機靈阿~ 風往哪吹你就往哪靠 04/20 21:57
121F:推 pontsG:樓上人格分裂的很HIGH 04/20 22:08
122F:推 v6v69:對不起 期末考 壓力大.. 04/20 22:28
123F:推 wwf449:樓上自嗨?? 04/20 22:30
124F:推 andy76222:樓上,原諒他吧..當大家還在為期中考努力時, 04/20 22:36
125F:→ andy76222:v6已經覆蓋了空白的期末考考卷,結束這學期了.. 04/20 22:36
126F:推 wwf449:發動魔法卡"作弊的小抄!!",破壞你的空白期末考考卷!! 04/20 22:53
127F:→ wwf449:天阿...我怎麼了...... 04/20 22:54
128F:推 t0202830:啟動陷阱卡"站在後頭的老師!!",讓你考卷HP直接歸零 04/20 22:57
129F:→ t0202830:阿... 04/20 22:57
130F:推 k85097ok:當你放棄的時候,這學期就結束了 04/20 23:03
131F:推 wwf449:話說幾推會爆..? 04/20 23:08
132F:推 t0202830:快了~~~~~~~阿~~~~司 04/20 23:08
133F:→ t0202830:我記得是100 04/20 23:08
134F:推 nanocing:這篇不會就這樣爆了吧.... 04/21 00:31
135F:推 wwf449:看來還有一段距離= =" 04/21 00:32
136F:推 kiwiandruby:加血 04/21 00:40
137F:噓 nanocing:偷偷噓一下原PO。 04/21 01:06
138F:推 wwf449:聖光術!!!!!我以為大家已經忘記原文了 04/21 01:09
139F:噓 nanocing:純粹是不想讓原PO無緣無故賺到一篇爆文! 04/21 01:28
140F:→ v6v69:這篇變成了莫名其妙的閒聊文= = 04/21 01:28
141F:→ jiqian:只好衝去nanocing大的房間 04/21 01:45
142F:→ v6v69: 扒開他的 04/21 01:53
143F:推 pontsG: 雞包紙 04/21 02:43
144F:推 wwf449:樓上們不用考試了嗎? 包雞 04/21 02:47
145F:推 pontsG:要啊~看ptt 提神 包包雞紙 04/21 02:51
146F:→ wwf449:這樣也行= = 包紙 04/21 02:56
147F:推 v6v69:有沒有我明天早上要考試 現在還在回文的八卦.. 雞包 04/21 03:09
148F:→ jiqian:那別睡了吧!! 04/21 03:51
149F:推 nanocing:這樣也能扯到我.... 04/21 09:45
150F:推 OolonelyoO: 的小雞雞 04/21 11:00
151F:→ jiqian: 然後把 04/21 11:23
152F:推 wwf449: 90樓的 04/21 11:32
153F:推 t0202830:現在幾樓了... WRONG HOLE 04/21 11:42
154F:→ andy76222:1樓是第22行,這一層是173行,90樓:X! 躺著也中槍.. 04/21 12:17
155F:→ andy76222:更正,1樓是第20行才對~ 04/21 12:18
156F:→ wwf449:其實我是想講第90推~送出去才發現我錯了0.0 04/21 12:22
157F:推 OolonelyoO:竟然就這樣無意義的接龍接到快爆了 04/21 12:34
158F:→ OolonelyoO:看來大家期中考壓力都很大!! 04/21 12:34
159F:推 Lanrete:YEAH 沒期中考 開心看NBA PLAYOFF 快爆 04/21 12:58
160F:→ andy76222:剛考完 (  ̄ c ̄)y▂ξ 04/21 13:08
161F:噓 nanocing:不給爆!原PO只是想騙一篇爆文! 04/21 13:28
162F:→ wwf449:我猜原PO也沒想到這篇會變成閒聊文吧 04/21 13:30
163F:推 pontsG:推爆他推爆他?! 04/21 14:37
164F:推 OolonelyoO:我們先推爆在變xx好了 04/21 15:04
165F:→ jiqian:原PO跟nano大的仇一定結很大 要面對一下了 04/21 15:36
166F:推 v6v69:恩... 04/21 16:29
167F:噓 nanocing:怎樣....忍你忍三年! 04/21 16:43
168F:推 t0202830:快戰阿!!(誤 04/21 16:51
169F:推 v6v69:又要買雞排了XD 04/21 17:05
170F:噓 nanocing:戰! 04/21 17:07
171F:→ Justin0610:===========想戰嗎? 水桶還有很多位置喔!============ 04/21 17:24
172F:推 wwf449:水桶裡面很濕很緊嗎? 04/21 18:11
173F:推 t0202830:樓上可以進去看看 04/21 18:18
174F:噓 nanocing:有多少位子啊? 04/21 21:06
175F:→ wwf449:只差你一位了~快上 04/21 21:16
176F:推 v6v69:to 督 or not to 督 04/21 22:24
177F:推 t0202830:Just 督 it 04/21 23:40
178F:噓 wwf449:真的要這樣給原PO賺個爆文嗎0.0 04/22 01:03
179F:推 JiRui:推爆吧XD? 最近大家都好乖,停車棚... 小心風吹沙...車會髒 04/22 02:03
180F:噓 v6v69:才不讓你爆雷~~ 雷~~ 04/22 02:22
181F:噓 wwf449:風吹沙還好~鳥大便比較X..... 04/22 02:26
182F:推 pontsG:睡不著來補血 04/22 05:00
183F:噓 wwf449:讓他XX吧!! 04/22 09:35
184F:噓 v6v69:讓他生! 讓他生! 04/22 11:12
185F:噓 babyhello:XX 04/22 15:02
186F:→ v6v69:程設期中考ing 04/22 15:31
187F:推 pontsG:=======================聖光術========================== 04/23 00:00
188F:噓 wwf449:猜猜這禮拜會不會再度血染 04/23 03:16
189F:推 a9261130:警衛太閒= = 04/2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