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GT (旦旦)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物換星移,牡羊座的我變成雙魚座了。
時間Sun Apr 11 20:50:16 2010
星座是兩千年前定下來的
現在經過了兩千年,
物換星移,
四月十一生日的我,原來是牡羊座,變成了雙魚座了!
哈哈真的快變成雙魚座了。
原來的十二星座>>>>變成新十三星座。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id=52000105&do=D
大家來看看
--
◆ From: 114.136.238.157
1F:推 taiwan81903:很爽很好推一下~ 11/02 10:03
2F:推 winman983:夠西斯`給推 11/02 10:04
3F:→ whccpl:朋友: 下次我和你 11/02 10:04
4F:推 MAIORI:幹 我還在吃早餐耶 都硬了..... 11/02 10:04
5F:→ Saviolatoh:五樓在台北車站跟二十幾個流浪漢雜交都沒拿出來說嘴了 11/02 10: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8.24.125
7F:推 v6v69:真的假的= = 生日快樂 04/11 21:21
8F:推 sophia0437:什麼...我從金牛變牧羊....雖然我以前就搞不清楚 04/11 21:34
9F:推 k85097ok:假的...但還是生日快樂 04/11 21:45
10F:推 yufarnwu:牡羊變雙魚????? 04/11 21:50
11F:→ machuping:假的拉 我才不要變魔羯:P 04/11 21:50
12F:推 yufarnwu:怎麼會多一隻動物出來勒!!! 04/11 22:04
13F:推 loveclamp:我不想變那隻多出來的動物= = 04/11 22:22
14F:→ p1986891:通常還是看舊的12星座吧 04/11 22:45
15F:推 abc73021:那蛇夫座的神話是啥? 04/11 23:25
16F:→ AngelGT:你可以問假五樓,他很多事情都沒拿出來說嘴! 04/11 23:28
17F:推 tccn66:我猜原po只是希望大家發現他今天生日... 生日快樂!! 04/11 23:28
18F:→ takumi1109:應該是從某年之後出生的才會換到星座吧= = 04/12 00:07
19F:推 intky:同意樓上 所以原PO應該是屬於要變不變的那種(逃) 04/12 00:17
20F:→ AngelGT:嘿嘿嘿~~~~感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哈 04/12 00:20
21F:推 way10035567:天蠍只有5天喔~ 稀有動物... 04/12 00:22
22F:→ Jim33:我怎麼印象中...這個很久了?? 不過還是沒人理吧= = 04/12 01:19
23F:→ st10235:星座版完全不care這個問題 一樣是12星座喔!!沒蛇夫 04/12 01:41
24F:→ AngelGT:十三星座是煙霧彈,有人認真了!=3= 04/12 03:56
25F:推 ilovepop:牡羊推! 04/12 04:53
26F:推 kiwiandruby: 推!牡羊 04/12 11:00
27F:推 wwf449:我應該推處女嗎.... 04/12 11:18
28F:推 s101881:推處女...(羞) 04/12 12:06
29F:推 yufarnwu:牡羊耶!!!我推~~~~~~~~~~ 04/12 12:47
30F:→ JiRui:我國中的時候就發現我從射手座變成天蠍...現在變成天瓶了- - 04/12 22:22
31F:→ JiRui:感覺被騙了~"~ 04/12 22:26
32F:推 a70103:牡羊推! 04/1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