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udiasun (sun葵)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養寵物的人都租在哪裡呢?
時間Sun Apr 11 14:09:59 2010
話說這幾天又要重找房子了,本來已經決定要接學弟現在租的地方
沒想到房東昨天突然打電話說不租了~
真的是晴天霹靂,又要為我們家貓千金重找房子了
好吧~現在開始才是主題啦
話說學校應該也蠻多人養貓或養狗的吧
可不可以提供一下租房子的情報呢ㄒ_ㄒ
我昨天已經看遍各大租屋網了,但是能養寵物的房子實在是非常少
所以麻煩大家給我一點線索吧~主要是想找套房為主
我跟我們家貓千金會非常感謝你的
PS.家裡有貓大人還是貓千金的可以交流一下喔~~~
團購的時候很方便壓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91.48
1F:→ thebouncer:我是租房子之後才養狗的,房東不知情不過其他房客也沒 04/11 14:11
2F:→ thebouncer:反對... 04/11 14:11
3F:→ thebouncer:要養寵物的話應該只能找住家式的或是整層分租那種的 04/11 14:12
4F:→ kidtoto:咪兔 我也是先租房子才養兔寶的:D 04/11 14:12
5F:→ thebouncer:其實只要寵物不會發出太大聲響或異味,應該是很難被發現 04/11 14:14
6F:→ claudiasun:主要是避免以後被發現有一些問題啦,所以才想找能養的 04/11 14:19
7F:→ claudiasun:本來也有考慮公寓,但是只有兩個人沒辦法租 04/11 14:20
8F:推 sophia0437:我這間本來就有養一隻貓了 所以房東不介意 但我不想住 04/11 14:43
9F:→ sophia0437:突然覺得好遠= = 04/11 14:43
10F:→ claudiasun:SO大~你那是哪裡呢~~? 04/11 15:08
11F:→ sophia0437:嗚嗚嗚 我是so小 我那裡是都會公園捷運站 04/11 15:11
12F:→ thebouncer:兩個人要一起住的話...楠梓路那間中醫旁好像有出租 04/11 15:13
13F:→ thebouncer:二樓大套房乾濕分離衛浴(有按摩浴缸) 七千出頭吧~ 04/11 15:13
14F:→ thebouncer:房東是一位老婆婆人還不錯~ 兩個人這價錢應該還OK 04/11 15:13
15F:→ thebouncer:再不然...同上相同格局的房間...但是六千 04/11 15:14
16F:→ k85097ok:都會公園...是579旁邊那棟嗎 04/11 15:14
17F:→ thebouncer:您能祈禱我順利畢業 然後繼續承租這樣XD房東人超好!! 04/11 15:15
18F:→ sophia0437:康什麼建設的 04/11 15:26
19F:→ claudiasun:拍些!SO小你那邊價錢如何呀?是公寓還是透天分租的? 04/11 16:05
20F:→ claudiasun:那T大~你那邊是整棟的喔?? 04/11 16:06
21F:→ Beersheep:學校旁邊新的ALL PASS可以養寵物 04/11 16:36
22F:推 sophia0437:公寓4房10500包第四+管理費 房東人不錯 七樓還有一間要 04/11 16:59
23F:→ sophia0437:租 我們住五樓XD 現在的學姊養了一隻臉很圓的貓 04/11 16:59
24F:推 thebouncer:我這是整棟的共四樓、一樓房東沒租出去給大家停機車 04/11 17:06
25F:→ thebouncer:一樓還有可用的小廚房&共用的冰箱234樓共五房 04/11 17:06
26F:→ thebouncer:我住二樓 是大套房附近都租七千起跳...我租六千 04/11 17:07
27F:→ thebouncer:三樓兩間雅房一衛浴四樓同三樓 楠梓路整條都是這種格局 04/11 17:07
28F:→ thebouncer:除了有加蓋的,我這左右兩邊鄰居都後面加蓋 04/11 17:08
29F:→ thebouncer:所以我廁所後面有一個大天井&我陽台有洗衣機,三四樓 04/11 17:09
30F:→ thebouncer:要到頂樓共用洗衣機,免水費、獨立電表、瓦斯費分攤 04/11 17:10
31F:→ thebouncer:整棟租的話...25000內的樣子附近的價格都是這樣 04/11 17:11
32F:推 ilovepop:房東許可都可以養 04/11 18:15
33F:推 kidtoto:ALL PASS限定三樓以下吧? 04/11 18:27
34F:推 rayallen3001:仁翔 04/11 18:36
35F:→ sophia0437:快來住我樓上我每天去幫你餵貓XD 04/11 18:40
36F:推 miracle5:可以來我家看房子 參考4327篇 04/11 19:11
37F:→ claudiasun:那..T大你可以順利畢業嗎XD 04/11 19:59
38F:→ claudiasun:SO小~~公寓的話我們人沒那麼多說~QQ.都湊不到人 04/11 20:00
39F:→ thebouncer:我這房間你可以去附近先看看格局 再祈禱我順利畢業XD 04/11 21:17
40F:推 Justin0610:我有養貓....sophia0437快來跟我住(誤) 04/11 22:16
41F:→ claudiasun:賈斯丁大大~~~你誤很大唷!!! 04/12 00:56
42F:→ claudiasun:T大那我是不是要先幫你燒香拜佛了阿 XD 04/12 00:58
43F:推 sophia0437:你家那隻才沒有比我家那隻可愛 口亨 ((跑 04/12 15:04
44F:→ claudiasun:那..SO小~~~我要偷看你家的 04/12 16:04
45F:→ Justin0610:"哈哈" 笑死人~ 04/12 16:11
46F:推 Beersheep:三樓以下是大型寵物的樣子 04/12 22:47
47F:→ claudiasun:B大~那邊似乎單人住比較合適.據說是天子嬌子集團的 04/12 23:08
48F:推 Beersheep:我是單人沒錯..不過我也有一隻貓 04/12 23:26
49F:→ claudiasun:所以BEER大你現在住ALL PASS喔??那邊不是剛蓋好沒多久 04/12 23:58
50F:推 AURORAART:我也在找房子,我這邊有兩隻貓... 04/13 11:13
51F:推 Beersheep:沒啊 下學期住 XD 04/13 11:51
52F:→ claudiasun:歐~BEER大,真羨慕你有地方住了= = 04/13 17:00
53F:→ claudiasun:所以AU大~你跟我們一樣同是天涯淪落人阿..剛看一間套房 04/13 17:01
54F:→ claudiasun:在楠梓路上最低7000,什麼都不包 QQ好貴.. 04/13 17:02
55F:→ socc:我也要住ALLPASS了~ 04/13 22:33
56F:→ claudiasun:ALL PASS價位怎樣阿~ 04/13 23:21
57F:推 Birgitt:我住天之驕子,我有兩隻貓 04/14 02:31
58F:推 AURORAART:感覺ALL PASS和天之驕子都不便宜說 04/14 12:06
59F:→ claudiasun:我有看過天之驕子,但是浴室讓我有壓迫感QQ 04/14 13:27
60F:→ claudiasun:天之驕子我看的是6000含網路第四台,all pass就不清楚了 04/14 13:29
61F:推 mimissakura:allpass有網站之類的資訊可以看嗎? 04/14 21:45
62F:→ claudiasun:學校的租屋資訊網有,我今天有去看,還~蠻貴的ㄏㄏ 04/14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