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4589 (小嵐)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今天高科研究所考試
時間Sun Apr 11 10:26:50 2010
有考試的考生今天大家加油壓,為你們集氣
有推有上,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60.35
1F:→ johnson808:加油 04/11 11:11
2F:推 loveclamp:加油~不過人好多,停車場都塞爆了= = 04/11 13:23
3F:推 wwf449:有禽有液高科人!!幫集氣!! 04/11 14:21
4F:推 gekhym:今天計程車也太賤了吧 差點撞飛我到鴴池裡,出校門前的斜坡 04/11 20:52
5F:→ gekhym:大塞車啊!!也不是這樣欺負MOTO車的吧!! 04/11 20:52
6F:推 YahooTaiwan:計程車司機的水準本來就..... 04/12 01:38
7F:推 QQFOX:計程車...不意外 04/12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