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ola6212 (Polo)
站內NKFUST
標題Re: [閒聊] 吃到不知還有什麼能吃?
時間Sat Apr 10 02:28:16 2010
早餐
楠梓火車站 燦坤 斜對面賣小籠包的
楠梓火車站 7-11 碳烤三明治
雙橡園旁邊的山東饅頭 推它的水煎包(請加清醬油和辣椒)和豆漿
警察局旁邊的市場入口 賣肉羹和飯團的 不過開的時間不一定,但有開就一定有人排
中餐和晚餐
大社 全聯斜對面漫畫店旁邊的書店的麵店 餛飩麵不錯
大社 全聯對面的巷子進去直走到十大花蝶對面的檸檬雞排
接樓上-然後再進去一點有個攤販是賣鹹湯圓也不錯。
大社 福州乾拌麵- 乾拌麵、雞腿飯和炒飯都可以
楠梓new house 銀行旁邊的火雞肉飯便當
榮興市場旁邊麵包店旁邊的燒肉飯
點心類
高雄右昌的綠豆湯(這家大推,問高大的都知道,不過不好找)
其他&FUN
大社的MINIBOOK 有貓和PS3&WII 可以玩 餐點出的有點慢 味道尚可
酒吧類(亂入~疑?)
四維路附近的綠豚街和西部騎士
暫時只想到那麼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02.87
※ 編輯: polola6212 來自: 114.35.202.87 (04/10 02:31)
1F:推 hikki52:推MINIBOOK 04/10 02:31
2F:推 ilovepop:還有這幾個地方! 04/10 05:19
3F:推 timmic:1F說的我好像有去過 04/10 10:25
4F:→ being9happy:右昌的黃家滷味.斜坡鐵皮屋的花枝羹也是必吃 04/10 12:26
5F:→ thebouncer:那家燒肉飯真的好吃嗎...? 04/10 14:03
6F:→ polola6212:還可以 算這附近燒肉飯CP值比較高的 04/10 14:25
7F:推 HYDRAGA:阿美我覺得不錯阿.. 04/10 15:07
8F:推 funns:MINIBOOK真的不錯唷~~~ 餐點出的有點慢就是了.... 04/10 15:47
9F:推 oneage313:麵包店隔壁的是元泰燒肉飯吧? 我覺得比阿美好吃太多了 04/10 19:35
10F:→ inmorexxx:說的都快餓了... 04/11 03:22
11F:推 shoukashiwa:警察局入口的那家大推 不過開的時間太不固定了= = 04/11 03:43
12F:推 piaoye:哈苦還不睡!? 04/11 03:51
13F:推 UMA26842:SMALL萱好吃嗎? 聽說店員都很正 0.0 真假? 04/12 00:13
14F:推 wwf449:還滿好吃的,只是價錢就...妹正是真的 04/12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