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Min22 (Miracle..)
看板NKFUST
標題[問題] 出租的房屋
時間Wed Apr 7 19:09:09 2010
請問一下,
因為大概還要留在學校大概半年的時間,
目前租的房東說不讓我再租半年@@
因為怕之後如果我真的不租,
我住的那間會租不出去 = =
所以,
請問哪邊的房子租約時間可以一個月一個月來計算,
或者半年也可以~
謝謝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6.97
1F:→ LYJ12:是幾個人住阿~4359那一篇不就是月繳咩~ 04/07 19:19
2F:→ YahooTaiwan:月繳不一定等於月簽 04/07 19:24
3F:→ thebouncer:我住的這裡好像可以...不過不知道還有沒有空屋... 04/07 20:19
4F:→ thebouncer:楠梓路 品香隔壁的隔壁(有屋簷並掛出租的) 04/07 20:20
5F:推 falll2000:台糖可以月繳 @@ 04/08 07:26
6F:→ idno:學校旁的近水樓台可以問看看 04/08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