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lonelyoO (我是大學生!!)
看板NKFUST
標題[閒聊] 剛剛發信說 明天學校有工程會停電 故停課一天
時間Thu Apr 1 00:44:04 2010
還沒睡的大家注意
剛剛學校緊急發信
因為變電箱壞掉 明天停課一天
希望大家都有看到最後
不要真的沒去上課
今天絕對不是愚人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9.189
1F:→ andy70612:前面幾句有矛盾 變電箱壞 就不能夠發mail了 04/01 00:48
2F:→ andy70612:如果只壞某棟的變電箱 那其他棟還是可以上課 04/01 00:48
3F:→ OolonelyoO:不管他 我就是說謊不打草稿的人 哈哈哈哈 04/01 00:49
4F:推 yufarnwu:說話要打草稿~~~唷~~ 04/01 00:49
5F:→ yuxike:聽說你的GMAX被砸了 希望只是愚人節玩笑 04/01 00:49
6F:推 v6v69:害我剛剛開心了一下= = 04/01 00:51
7F:推 wwf449:說真的明天翹課可以用這理由嗎? 04/01 01:18
8F:推 yuxike:看看老師有沒有被騙吧 04/01 01:30
9F:推 StoneOBK:勇者 04/01 01:33
10F:推 wsbloblya:討厭!!! 我還認真了... 04/01 01:51
11F:→ xx5244:我明天本來就沒課唷XD 04/01 11:11
12F:推 himonkey:欸九孔你害我沒去上課 04/01 12:35
13F:→ wwf449:====================九孔大出來面對===================== 04/01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