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oya320 (tomoya)
看板NKFUST
標題Re: [閒聊] 我被開罰單了> <
時間Wed Mar 31 23:35:45 2010
他的限速是在快車道.
所以你騎在慢車道,應該不會被照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29.77
1F:→ hwlrst:幾年前的實驗是都會照 03/31 23:43
2F:→ n19881112:《登入次數》13 次 分身還是可以查到本尊IP的 03/31 23:48
3F:推 Jeian123:樓上厲害... 04/01 00:10
4F:推 u9655023:影分身之術 04/01 00:24
5F:噓 JackXD:不要超速很難嗎? 04/01 01:17
6F:→ Jim33:朋や 04/02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