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76222 (Wisdom)
看板NKFUST
標題[失物] E103的電路學課本
時間Wed Mar 31 14:47:44 2010
今天
早上第三節電路學下課後因為急著去找老師..
情急之下忘了放在座位下的課本
[Linear Circuit Analysis(上) ]
回到家後,看到另一半的課本才想起來
又衝回教室去找,雖然僅隔20分鐘,但已經不在了..
所以我猜想應該是學弟拿走了吧@@
煩請拿到或看到的人請電0910-741896,梁同學
或以推文或站內信告知一下
位置大概是在講台看下來右手邊數起
第5排第4列附近
沒甚麼可以回報,但願回饋一杯50嵐聊表謝意
在此先謝過了^^"
--
題外話,第一行的第二個藍色桌子上有人畫了個
"優良教師 feeling Chen"
第一次看到時有讓我會心一笑了一下XD
--
1F:推 Koobboor:關燈沒好康~~~~~~(奔)11/05 21:48
2F:推 Justin0610:呼~ 好險不是賈賈之亂 11/05 21:54
3F:→ jpg10330: 呼~ 好險不是斯斯之亂11/05 21:55
4F:推 tsaa7453: 呼~ 好險不是丁丁之亂11/05 21:59
5F:→ donaldtsai:呼~ 好險不是字字之亂11/05 22:01
6F:推 Justin0610:(╯‵皿′)╯︵ ╧═╧我哪裡亂了 我只是糟糕了點!11/05 22: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7.136
7F:推 funstar1102:未看先推feeling Chen 03/31 15:07
8F:推 Cyiching: 你有沒有feeling啊 有沒有在蘇考 03/31 15:23
9F:推 chris1281: 回去要複習、複習再複習 03/31 16:18
10F:推 shiyeh:為什麼要看另一伴的課本才想起來....?>////< 03/31 17:29
大囧..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啊..
是課本被分成上下2本,早上出門只帶了上冊..
不然我改一下好了..改課本的另一半這樣可以嗎..0_0?
※ 編輯: andy76222 來自: 114.39.57.136 (03/31 17:37)
※ 編輯: andy76222 來自: 114.39.57.136 (03/31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