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osKuei (小奎)
看板NKFUST
標題[徵求] 揪團學開車(加昌駕訓班)
時間Mon Mar 29 23:09:37 2010
各位同學~
目前有好幾位要報名學開車
我先說...
別想再暑假學開車,那一定是很多人
而且還會有搶車的風險
趁現在去學開車,暑假就可以去打工
而且每天只佔用1小時
所以現在要來揪團報學開車
有意願者請聯絡我
0921361562 叫我小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83.143
1F:推 play789456:考過的可以跟去喇塞嗎 嘿~ 03/29 23:16
2F:推 u9655023:沒錢.... 03/30 09:18
3F:→ seeya08:價錢落點大概...? 03/30 11:49